BEAUTY美麗保養

皮膚科醫生推薦美容覺修護神器! 韓妞瘋搶10萬瓶的神仙級安瓶精華終於來台~ 讓M編每天看來像多睡3小時的「青春恢復劑」就是它

編三月份去韓國玩的時候,發現韓妞們瘋狂搶購IOPE某瓶新上市精華,忍不住職業病好奇心了解之後,才知道替自己買了一瓶可以說是「幫青春肌膚修復的無敵恢復劑」,難怪韓國上市一個月就大賣10萬瓶!本來還想大囤特囤的時候,發現這款被編輯認定為「青春無敵恢復劑」的神仙精華在台灣也要上市了,使用之後更是發現跟有神仙水之稱的IOPE青春活顏菁粹,兩品相組簡直是完美DUET的神級組合,如果說要怎麼形容這樣的保養感受,只能說就像是「擁有讓肌膚瞬間電力滿格的美肌充電器」,想美就必需All IN擁有它們!
皮膚科醫生推薦美容覺修護神器! 韓妞瘋搶10萬瓶的神仙級安瓶精華終於來台~ 讓M編每天看來像多睡3小時的「青春恢復劑」就是它

壓力大、作息不穩定、睡眠不足,身為3C重度使用者,臉部肌膚一直接收手機電腦藍光攻擊、每天一出門空氣中的汙染黏在臉上的日常循環、抹了保養品也不一定見效,常常照著鏡子覺得自己臉色暗沉沒光澤,這些就是編的超真實生活日常!但是,最近編的膚況竟然美到每天笑到合不攏嘴!靠著這1肌膚充電器+1肌膚營養劑的組合保養真的太神!瞬間讓肌膚電力恢復滿格並長效蓄電,讓編擁有每天都被人追問是戀愛了?升官了?還是發財了的重返青春完美肌,深怕嬸味越來越重的肌膚電量不足女孩務必仔細看下去~妳們的成為絕美仙女的救世主真的降臨了~

一夜有感 一滴速效修護完勝市面專櫃精華 

每天熬夜趕稿還要忙碌追劇(材昱歐巴),昏天暗地的疲憊壓力肌加上正值換季,膚況的敏感高峰期居然順利all pass,都是因為這罐神級小藍瓶來到編的手中,讓編依然每天都能自信亮麗,真的逢人就說必買!必買!必買!現在就立即為各位畫重點!

全新的IOPE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來自IOPE LAB實驗室以將治疤軟膏中的高效能成分為靈感來源,獨家研發超導分子技術包覆Allanto-Liposome™智慧撫紋複合物,組成78.2%高純度活膚精萃,讓修復成分快速直達肌底,針對壓力敏感肌、肌膚恢復力緩慢、或是肌膚防禦力開始漸弱的30+女性,集中修護抗老、強化肌膚屏障、舒緩敏感肌,三效防護的全能抗老安瓶精華。 保養效果根本媲美超跑等級,超驚豔!速效到第一次使用的隔天肌膚已被完整修復,立即柔嫩保濕、強化屏障、回復彈力,就像替肌膚打了營養劑般的厲害。

肌膚超級營養劑 膚況像是多+3hrs睡眠美肌 

IOPE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就是一瓶超級「肌膚營養劑」,高濃縮+高效吸收,給肌膚所需能量一次完整到位!潤澤質地能有效地直達肌底,避免手心溫度影響吸收,最高效使用方式就是直接用滴管滴於臉上,神級小藍瓶轉開瓶蓋就自動吸滿一次用量,M編讚嘆小藍瓶怎麼有那麼貼心的設計啊~

搭配IOPE的指尖打圈美容法,用指腹由內到外打圈按摩,吸收超迅速,當下肌膚就直接激爆水光,肌膚保水度直升18%。身為資深美容編,訪問過無數皮膚科醫生,連皮膚科醫生都表示好的膚質最根本來自飲食均衡、睡眠充足,IOPE LAB實驗室更證明,使用後的膚況更像是每天多睡3小時一樣的容光煥發,澎彈透亮的肌膚就像每天睡飽睡滿美容覺最好的鐵證(有圖為證)


6/15獨家首賣:https://pse.is/FWDN8

IOPE官方Facebook: https://pse.is/HVJBU

MOMO: https://pse.is/HMJHD

YAHOO: https://pse.is/H8WL9

PCHOME: https://pse.is/J4FZQ

蝦皮: http://sho.pe/GY69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