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我們與賈靜雯的美麗距離〜就差這一罐白松露霜!歲月不等人,珍稀「白色鑽石」用了才能讓膚質大躍進!

話說《美麗佳人》6月號的封面是誰呢?就是我們的幸福女神賈靜雯啊!每一次採訪,M編總感覺她更耀眼了,到底是怎麼養成這不科學的無齡美(羨慕忌妒)~其實重點就在----作對保養!靜雯女神透露她非常愛蘊含奢華成分的白松露霜,這種植物界的鑽石級成分,賦予肌膚的不只是青春,更時刻修護、改善紋路暗沉,上妝前用更令妝感持久透亮。這麼棒的白松露霜究竟是哪個牌子?讓M編偷窺女神的化妝台,洩漏給妳知…
我們與賈靜雯的美麗距離〜就差這一罐白松露霜!歲月不等人,珍稀「白色鑽石」用了才能讓膚質大躍進!

M編當了賈靜雯的粉絲那麼多年,看她經歷工作、愛情上的風風雨雨,越發有女人味的她今年更在戲劇上交出超亮眼成績單,讓M編真心覺得當初沒有「愛錯人」!現在的靜雯女神美貌與智慧兼具,不僅有著超強少女系凍齡膚質,渾身更散發一種令人嚮往的深度知性美,充滿樂觀、勇敢、幸福等正向能量…但賈靜雯透露,肌膚之美沒有持續靠「LUDEYA白金松露無齡微臻輕萃霜」還是不行滴~

白松露是一種產量極少,珍貴稀有,以往只出現於高級拍賣會及傳媒頭條新聞的珍貴天然素材,儼然是餐桌上的頂級珍饈。但不只美味而已喔,白松露含豐富的天然養分,對肌膚有著出色保養的功效,好萊塢知名女星妮可基嫚和凱莉米洛都曾公開表示對白松露保養的熱愛,讓白松露有「白色鑽石」的美稱呢!

 靜雯女神最愛的「LUDEYA白金松露無齡微臻輕萃霜」,獨家白松露萃取奢華配方中含豐富胺基酸、礦物質、微量元素和多種糖類衍生物,能賦予肌膚高修護能量,有效提升肌膚保濕度、明亮度,重現肌膚光澤與彈性。所以,靜雯女神天天餵肌膚吃好吃滿白松露,臉蛋自然如此年輕貌美!

事實上早在網路超火紅的「LUDEYA白金松露無齡微臻輕萃霜」,不光白松露成分厲害,LUDEYA更透過獨家技術----1億7千萬支微臻,讓所有精華如同坐磁浮列車般瞬間導入肌膚底層,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問題!這出色的微臻科技,是LUDEYA,就像一根根看不到的微細管道或吸管,能大幅提升肌膚對保養成分的吸收滲透效果。

有別於一般乳霜的黏膩厚重感,針對亞洲膚質與氣候研發的「LUDEYA白金松露無齡微臻輕萃霜」,非常輕透好吸收,特別適合炎熱夏季用;妝前擦,不僅不會和後續底妝打架,更可使妝感加倍水亮、服貼、持久不脫妝(賈靜雯上妝前都用這一瓶喔)!

這麼好用的抗老神霜,不快快入手還等什麼時候,想拉近自己與凍齡女神賈靜雯間的距離,就差這一瓶啦!https://ludeya.com.tw/白松露有感淨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