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人必須有護膚閨蜜,對身心健康有益處! DARPHIN 首創命定花瓣肌四大護膚療程 對症下手極貼心!

美麗或許與生俱來,在紫外線、空氣污染和熬夜內外煎熬不斷侵襲下, 妳的肌膚、生活方式、美容態度,真的如妳所想的一樣,還是完美無敵?快一起和M編與4位網紅閨蜜,親身體驗全程45分鐘超有感「命定花瓣肌護膚會」養肌之旅,感受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是如何透過芳療修癒,搭配專屬護膚主題,以花之名賜予每吋肌膚盛放姿態,讓妳的肌膚比花朵更美麗、更耀眼!
 女人必須有護膚閨蜜,對身心健康有益處! DARPHIN 首創命定花瓣肌四大護膚療程 對症下手極貼心!

一起守護肌膚「玻璃心」,擁有命定花瓣美肌
女人在生活中兢兢業業,在工作裡數算日子,生活有時甚至忘記了好好照顧自己,忘了肌膚其實也是會鬧水逆,終究讓敏感泛紅、油水失衡、乾燥粗荒、暗沉無光、鬆弛走樣,一樣都輪番出現。

愛自己不是光用說的,這時只靠保養品顯得不太給力,還得再找到合適的護膚療程,藉由專業按摩手技, 以天然又高效的花植保養藝品,幫忙放鬆壓力同時護膚,在最短的時間為肌膚與心靈找回健康花瓣肌。

法式芳療修癒,首創自選綻放療程
身為美容控的M編,在仔細評估過各家美妝品牌的護膚會後,決定向姐妹淘們大推DARPHIN今夏限量推出的「命定花瓣肌護膚會」,這也是保養界首創「命定自選體驗」,針對每位女人不一樣的生活及肌膚狀態,推出專屬她的命定加強護膚療程。

這與其他美妝品牌所推出的單一制式療程截然不同!來看看影音就知道了!


DARPHIN 7-8月推出「命定花瓣肌護膚會」,首度以來自巴黎肌膚檢測手法,透過專業肌膚健檢了解膚況最根本的保養需求,進而開立命定保養處方籤,透過DARPHIN經典保養逸品與法式按摩手技,針對你的肌膚困擾對症下藥,突破保養瓶頸,惱人肌膚問題全都不見了!

4大命定護膚主題,4種花瓣肌養成術!

Youtube 陳佩佩 v.s.全效舒緩療程: 舒緩放鬆,打造素顏健康肌
膚質健檢:不斷上妝卸妝,敏感泛紅越來越明顯,從此陷入敏感肌的惡性循環。

經常在YouTube頻道發布具有質感的彩妝保養影片的人氣Youtuber陳佩佩,深受許多美妝控的喜愛。除了分享美美的個人照,也常晒旅遊、穿搭及全家的日常照片。

由於對美妝有強烈的熱情,就算是過敏膚質的陳佩佩,每天都需要試用各種美妝品,長時間濃妝與繁頻洗卸,加上平常要照顧兩個小孩,根本是累壞了的斜槓人生,不但兩頰/下巴狂長粉刺,嘴角笑起來容易有乾紋外,肌膚動不動就出現長小疹子或是兩頰泛紅的問題。

DARPHIN以療癒小粉紅「全效舒緩系列」與舒緩美容神油「甘菊芳香精露」為主,減少並舒緩敏感帶來的惡性循環,遠離敏感困擾,再現清透亮白,養出素顏美哭的花瓣肌好膚質。

YANG YANG緊實療程:美肌瑜珈,解鎖仙女肌 
膚質健檢:嘴邊肉,胖胖臉好煩惱,還把疲累全用大寫寫在臉上了!

身為甜點師的YANG YANG,因為工作的緣故,得頻繁又長時間接觸高溫與熱空氣,平常的保養主要是靠面膜維生。因為身兼網紅,總是得光鮮亮麗出現在鏡頭前的YANG YANG,必須經常補妝,加上卸妝時間又算晚,肌膚油水失衡,養分供給不足,雙頰超乾就算了,抬頭紋和嘴邊肉也越來越明顯。

YANG YANG,DARPHIN運用法式芳療保養手技,推薦她體驗「緊緻療程」,以無齡肌必備的「完美無齡胜肽系列」與頂級抗老美容神油「百妍極緻芳香精露」為主,緊實臉蛋,擊退嘴邊肉,迅速拉出小V,肌齡年輕10歲回到少女肌,不被工作壓力搞砸 !

部落客Marie Lin勻亮療程:擺脫暗沉,點亮美肌光
膚質健檢:粉刺不斷、毛孔粗大、暗沉無光的壞氣色,小花臉讓我好困擾!

網路世代來臨,身為部落客的Marie,面對「點閱率」和「轉換率」的壓力,每天都是處於緊張的情緒。但一躺上床腦子總是千迴百轉,睡也睡不著,睡眠品質其實是蠻低落。睡得晚,連帶讓起床時間與飲食不正常。加上30歲之後,新陳代謝開始變慢,膚色不但變得暗淡疲憊,毛孔粗大與黑頭粉刺的困擾也沒斷過,偶爾還會爆痘!

DARPHIN為她pick的是「勻亮」療程,命定保養品則以輕熟女適用的「木槿花勻嫩煥顏系列」與舒緩之神的「岩蘭草芳香精露」為主,舒緩了Marie因壓力帶來的疲倦面容,還讓她回到沉穩平衡的身心靈狀態,膚色同時綻放透亮光澤,自動打光亮三階。

美術設計師 蹦蹦 v.s.保濕療程:溫和滋潤,柔嫩水亮肌 
膚質健檢:忽冷熱季節交替,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保養品,皮膚真的好乾荒! 

正職是在廣告公司担任美術設計的蹦蹦,加班熬夜趕稿是常態,長期掛著兩坨熊貓眼雖是意料中,倒也讓她早就放棄治療。如果手邊正在趕大案子時,幾乎是整天耗在冷氣房…蹦蹦總覺得保濕品油油的,用了只會讓臉更油。她的經驗是,抹太多保濕品,整張臉油膩膩很不舒服,到了下午底妝還變的超暗黃;不用的話,肌膚又會緊繃,偶爾鼻頭還會脫皮...到底該怎麼保養才會舒服又給力?

針對蹦蹦的肌膚煩惱,DARPHIN建議不妨試試「保濕療程」,為目前最急需補水的皮膚奉上保濕呵護,讓肌膚喝飽水,告別內乾外油,擺脫缺水、脫皮、乾癢、緊繃等乾燥肌的煩惱,重現柔嫩水潤光亮的花瓣肌。

45分鐘美好體驗,膚質分數大躍升
「命定花瓣肌護膚會」推出「舒緩、保濕、勻亮、緊實,4大類型保養體驗」,體驗時間共計45金分鐘。每種療程都包含:卸妝清潔、精華修護打底,經典芳香精露淨化到乳霜調理等9道護膚步驟,一次有感體驗完整15項DARPHIN經典保養逸品,做完療程後,保養效果立刻看得見。

45分鐘命定保養 × 4種命定體驗  × 45分鐘命定保養 × 10指連彈美肌按摩
天呀!小編想預約,你心動了嗎?想告別肌膚問題,找回妳的健康花瓣肌?
只要繳交預約金NT$1,000(預約金可全額折抵商品),除了享有專屬的護膚時段,活動後還可以將「全效舒緩精華液5ml」帶回家喔!

快手刀預約:https://bit.ly/2ZnKi4V

#命定花瓣肌護膚會 #保養自由配 #花瓣肌美顏 #Darphin #Skincar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