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編心中永遠的清新女神!林依晨在個人IG分享「我的精華日記」,公開上半年「放風」行蹤:與老公在LA吃喝玩、每天乖乖用香奈兒養出聚光肌~

編心中永遠的清新女神!林依晨在個人IG分享「我的精華日記」,公開上半年「放風」行蹤:與老公在LA吃喝玩、每天乖乖用香奈兒養出聚光肌~

今年年初,晨神參加了香奈兒精華液香港記者會,展開了「與香奈兒對話」。

這次,延續「與香奈兒對話」這個主題,晨神在個人IG分享「我的精華日記」。影片中,對家人與另一半相當保護的依晨,罕見地大方公開自己上半年行蹤,原來是…跟老公去LA生活一段時間當神仙眷侶了,並每天不忘女明星的必備日常----好好保養肌膚啊!

林依晨久違螢光幕主演的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年初剛風光下檔,熱度與話題依然延燒不斷。但向來把工作與私生活區分得很徹底的依晨女神,卻悄悄消失在螢光幕前直到最近才又現身,一問,答案可說甜到出汁閃到爆啊!「這大半年我都跟另一半在LA,過著每天往外跑,不是看展就是看秀的生活…」


難怪依晨女神的臉蛋,素顏狀態下,整個容光煥發到不用打棚內光。關於肌膚狀態,林依晨倒是特別「澄清」了一下:「其實LA的生活環境各方面都挺好,唯一有一點美中不足就是----乾燥!所以我的保養程序得特別著重保濕精華,才能讓膚況保持得跟心情一樣好。」

 讓林依晨人在LA乾燥氣候下,膚質顏值都維持在水潤亮巔峰的超強保濕精華,就是依晨女神大讚「最近靠這瓶救了我」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林依晨與我們分享:「這瓶山茶花保濕精華裡面超多『藍色小泡泡』,每一顆都是山茶花的保濕精萃!使用的感覺是,看起來清爽、但用起來保濕,一整天下來完全不油膩,讓我覺得整個人被深深地守護著…」

對保養迷來說,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無疑是保濕界的超級經典,尤其香奈兒透過尖端微流體科技所研發出的「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水感精華中滿是一顆顆包裹著珍貴山茶花精萃PFA、強大抗氧化活性成分藍薑PFA,猶如小泡泡卻毫無薄膜感的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接觸肌膚瞬間,珍貴護膚精萃能立即迸發,將肌膚需要的維他命、醣類、胺基酸與脂質等充沛滋養注入肌底,帶來即效又持久的保濕呵護。原來依晨與另一半的LA放風之旅,就是有了山茶花的陪伴,肌膚才能無畏LA的乾空氣,滿溢水嫩幸福光澤!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 

立即體驗:https://reurl.cc/VZ8o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