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天懶人病發作……那就讓台日女孩激推「極簡卸妝」來拯救又廢又想素顏發光的貪心女子吧!

熱到炸的夏日,光洗澡、吹頭髮就令M編從心底ㄚ雜…白天忙碌當時髦仙女,晚上只想做自己,一切從簡,快速解決所有保養大小事,速速躺好躺滿的女子們看過來〜M編近期日日用的好貨:日本台灣都超夯的極簡卸妝「Bifesta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棉」,根本是想抄捷徑懶女孩們的神隊友來著!超大張卸妝棉一擦即淨,每一張都沾滿化妝水保濕成分的卸妝液,只要輕輕擦過,肌膚立刻完成卸妝+保濕步驟,說時遲那時快,M編現在就可以躺好看劇囉!
夏天懶人病發作……那就讓台日女孩激推「極簡卸妝」來拯救又廢又想素顏發光的貪心女子吧!

以往M編使用卸妝棉的經驗,只能用「慘」字形容,完全卸不乾淨、卸妝棉質太粗糙、卸完肌膚好乾澀、貼紙黏性差用不到一半整包都乾掉……綜合以上負評,卸妝棉根本就是超雷等級的產品,直到編去日本,看到日本友人都在用默默在各大美妝版也好評滿滿的「Bifesta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棉」,一查才發現原來不只是櫻花妹、連台灣美妝Youtuber、藝人都是此生沒有它不行!溫和又強的卸妝力讓M編驚為天人,徹底顛覆對卸妝棉的NG印象!M編實測真心話:用過之後完全無法變心,默默的大採購囤貨!M編夏日的極簡卸妝就是它了!(而且不用飛日本喔!台灣跟日本完全零價差!有時藥妝店做活動,台灣還比日本便宜!看到特價…扛就對了!)

Bifesta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棉 共三款,「藍色款:碧菲絲特毛孔即淨卸妝棉」、「粉紅款:碧菲絲特水嫩即淨卸妝棉」、「金色款:碧菲絲特濃妝即淨卸妝棉」。三款皆添加「持久型玻尿酸」,卸妝同時肌膚超水,就像擦上一層保濕化妝水!完全不會乾澀緊繃,無添加人工香料、無合成色素、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那些曾經怕刺激敏感,而對卸妝棉怯步的人,都應該給碧菲絲特一個機會啊!用過此生很難接受別的卸妝棉了!

「碧菲絲特毛孔即淨卸妝棉」素有「黑頭天敵」的暱稱。含有保濕型維他命C及乳酸成分,在卸妝同時能針對頑固的毛孔黑頭粉刺、以及老廢角質一併清除!無油、無香料、無色素,連敏感肌都可以用的溫和成分完全不刺激,卻卸得超乾淨。臉摸起來超清爽,而且不會乾澀緊繃!

「碧菲絲特水嫩即淨卸妝棉」,玻尿酸+胺基酸雙效保濕成分,卸妝同時補水保水,乾肌完全不用擔心卸妝完肌膚更乾燥,越卸肌膚越水嫩柔滑,卸出櫻花妹的水光肌。

「碧菲絲特濃妝即淨卸妝棉」含有美容精油角鯊烯,連平常最難卸的防水防曬油、防水睫毛膏一張就能乾淨溜溜!防水彩妝、不沾杯口紅放滿梳粧台的女孩們,現在最該擁有的一款!

大尺寸v.s小尺寸比一比,比M編臉還大的20cmx15cm超大尺寸,舒適柔軟的棉柔質感搭配低摩擦配方,卸妝棉接觸肌膚時,膚觸超柔軟舒服,重複擦拭不刺激,肌膚被溫柔對待的感覺真好。大尺寸設計,一張就卸乾淨,桌上不再一片狼藉!

看看一張就含有滿滿的卸妝水,還超貼心的添加源自化妝水的保濕成分,卸後完全不乾澀,卸妝同時保濕,不洗臉也OK!直接躺平追完劇,肌膚依然很柔嫩飽水絲毫沒有緊繃感。

掀蓋式v.s貼紙式比一比,M編真心話,之前用過的貼紙式卸妝棉,每一次用不到一半,就已經完全乾掉 (這包才用過2張已乾!)內心感覺根本被坑錢啊!掀蓋式完全大勝!(遞獎盃),Bifesta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棉,給妳用到最後一張也像第一張一樣超濕潤,不會乾掉的保證!

平常M編使用的防水睫毛膏和非常難卸的霧面唇膏,濕敷+擦拭幾次後也毫不殘留的卸光光!

第一步M編會先濕敷在眼、唇部位數秒,溶解彩妝後再輕輕擦拭,完全不需要搓揉,防水睫毛膏和唇妝通通都輕鬆脫落,之後反覆摺疊化妝棉,用乾淨處擦拭臉部直到完全乾淨為止,怎麼卸都用不完整張的超大尺寸全臉卸妝真的1張就夠!

編私心大愛「藍色款:毛孔即淨卸妝棉」,深層清除毛孔髒污超有感卸妝完臉色變得超透超亮、秒甩整天暗沉粗糙的臉色。重點是「彩妝不回沾」設計,不會讓卸除過程中,讓彩妝重複污染乾淨的肌膚毛孔。(卸妝回沾的話,會讓色素沉澱、毛孔越卸越髒喔!)

由於沾滿源自化妝水的「保濕性卸妝成分」,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棉能迅速溶出彩妝髒污外,連塞在毛孔的底妝也通通清得超乾淨,還一起打包老廢角質,卸妝完臉部保濕度居然還飆升,不但夠保濕也非常清爽,臉上只有滿滿水感毫無黏膩感,直接吸油面紙實測完全零油光!

「Bifesta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棉 」極簡卸妝風潮的簡單、快速,根本就是為了現代忙碌(追劇)的上班族量身打造的縮時卸妝神品,不只是居家常備,更是旅行必備品,從此擺脫大罐小罐的沈重包袱,從卸妝就開始養成透亮水嫩肌!

「Bifesta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棉 」共3款:毛孔即淨卸妝棉(46片/10片)、水嫩即淨卸妝棉(46片/10片)、濃妝即淨卸妝棉(40片/10片) ,不管大包小包都有掀蓋設計,是不是超~貼~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