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蘭蔻小黑瓶10週年全新版本,一滴3000萬個益菌萃取!修護力強到像開外掛(加映2020超級黑瓶日)

說到蘭蔻,絕對不能不提被無數保養控暱稱為「小黑瓶」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2009年誕生的它身為品牌扛霸子的精華液,在2013年時有過一次成分升級,2019年適逢10週年,重磅推出全新小黑瓶,加入蘭蔻的專利配方,滿滿益菌萃取成份讓肌膚更健康!

Photo/LANCOME蘭蔻、Marie Claire TW

蘭蔻小黑瓶10週年全新版本,一滴3000萬個益菌萃取!修護力強到像開外掛(加映2020超級黑瓶日)

一週年超級黑瓶日

(2020/7/23)蘭蔻超級明星產品「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2019年全新升級上市以滿滿益菌粹取的修護能量,成為愛用者心中的超級黑瓶!今年8月適逢小黑瓶上市滿一週年,蘭蔻特地將8月1日定為「超級黑瓶日」,在全台蘭蔻專櫃推出「超級黑瓶升級組」,買一罐小黑瓶30ml正貨就能獲得小黑瓶7ml+「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10ml*2。

除了超級黑瓶升級組,在指定的10個專櫃還有「年輕升級刮刮卡」。只要購買超級黑瓶升級組就可獲得一張,現買現刮,保證人人有獎。獎項超有誠意,包括:小黑瓶50ml正產品、小黑瓶30ml正產品、整組免費、小黑瓶7ml等超狂獎項,每櫃限定50張,8月1日鐵粉務必記得衝一波。

↑年輕升級刮刮卡最大獎直接送出小黑瓶50ml正貨!

8月1日超級黑瓶x年輕升級刮刮卡百貨櫃點:台北忠孝SOGO、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板橋大遠百、中壢SOGO、新光三越台中、台中中友、台中遠東、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高雄漢神巨蛋。

免費領取!超級黑瓶體驗組>>https://bit.ly/321ZSI0

美妝界革命


(2019/06/26)「小黑瓶」當中最常被提到的成份就是來自比菲德氏龍根菌(Bifidobacteirum Longum)、酵母菌(Yeast Saccharomyces Gerevisae)的萃取,這些益菌萃取物就是美妝界現在正火紅的「益生菌保養」!

為什麼要提到細菌?因為人體構成遠比我們想的複雜,不只是由細胞組成,更是上萬億微生物的棲息地,包括好菌、壞菌、病毒、蹣蟲等構成了肌膚的微生態。而且因為年齡、居住地區、氣候不同,每個人帶有的菌落也不一樣。就像比利時微生物學中心科學家Jeroen Raes說的:「你不是人類,而是一個行走的細菌菌落。」因此關於「肌膚微生物生態學Skin Microbiome」的討論,成為從學界到美容界都關注的焦點。


以前的保養品相對簡單,或許只要在意成份有沒有效就好。但隨著肌膚微生物生態學的發展,當大家發現到有1,000多億個存在於肌膚上的微生物菌種,美妝界也開始注意「是否能達成肌膚微生物生態平衡」,因為這些菌不全然都是壞的,要維持好菌生長、抑制壞菌,才能從根本解決肌膚問題,而蘭蔻在此已花上15年的時間研究,今年正式推出這一瓶開啟美容科技全新時代的「未來精華」。


延伸閱讀


全新小黑瓶

「小黑瓶」訴求一瓶彈嫩、撫紋、透亮的保養效果,已經深受不少人喜愛。這次蘭蔻全球實驗室透過大量的研究與論證,找出能精準修護肌膚問題的獨家複合成份,還獲得專利,主打一滴3,000萬個益菌萃取,因此萊雅集團研發&創新中心的Magali Moreaue更說,全新小黑瓶最重要就是能做到防護、修護與調節這三大作用。


獨家複合成份還獲得專利


除了原有的比菲德氏龍根菌、酵母菌萃取之外、全新小黑瓶還加入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萃取,以及3種益生質(甘露醣Mannose、葡寡醣A-Glucooligo Saccharides、果寡醣B-Fructoologo Saccharides),這7種成分組成的專利配方。沒錯,蘭蔻這個配方可是獲得專利,能獨家使用至2029年。

至於最好的用法,蘭蔻全球實驗室總監Veronique Delvigne建議在洗臉後的第一步驟使用,讓益菌為肌膚打下好底子。

蘭蔻選在巴黎發表全新小黑瓶(右),拿掉了之前瓶身上的玫瑰圖案。台灣預計2019年8月1日上市,正式名稱為「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價格30ml,NT3,000、50ml,NT4,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