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妹妹肌到底想要什麼?答案還不簡單〜顏值實力都有各自有擔當!蕾妮亞全能團體正式出道!

每個月好朋友一來,M編總是看到一片衛生棉牆苦惱,那幾天妹妹悶熱讓人不舒服之外還有異味都不敢外出約會拉…其實經期是細菌孳生的旺盛期容易有異味,直到M編看到蕾妮亞「輕潔抑菌」系列忍不住內心歡呼:「終於讓我找到了~~~」不愧是最懂女生心的蕾妮亞,附送的妹妹包更是可愛的想直接帶走!
妹妹肌到底想要什麼?答案還不簡單〜顏值實力都有各自有擔當!蕾妮亞全能團體正式出道!

清爽又能消除經血異味!讓人超滿意的抑菌99.99%

最新的抑菌系列綠白包裝感覺很清爽,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日本花王獨家配方的「抑菌99.99%」成分讓人好驚艷!因為夏天一到私密處容易悶濕,抑菌因此就很重要!日本獨家配方SP+抑菌成分與鼠尾草油,經日本實驗證實能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和大腸菌,其實只要抑制細菌孳生「就能掰了味」,棉片添加的鼠尾草精油更是多了一股清新。

超薄0.1公分!工作、跑跳都不是問題~

女生都應該要在意的抑菌外,超薄也是不能忽略的重點!這次蕾妮亞0.1公分超薄讓女生工作、活動也不擔心外漏滲出,此外魔力的超導吸收層,能快速導流經血並瞬吸到底,私密處依然乾爽不回滲,即使外出一整天也沒問題!

改善私密肌異味了!每天都少不了蕾妮亞的貼心呵護

除了衛生棉,讓人忍不住也一起打包走的還有特別為台灣女性設計的「私密肌屏護系列」,每次看到專為女性設計都讓M編忍不住心動,因為真的太貼心了!台灣酷熱悶濕的天氣,私密處很容易不舒服,其實每日只要簡單的清潔能讓妹妹舒爽清新。

那個來外出時總是不舒服?別擔心,那幾天隨身攜帶蕾妮亞「私密肌潔護噴霧」,如廁時將噴霧輕噴於衛生紙上溫和擦拭私密處,就能去除分泌物、汗水及經血。噴霧裡源自天然潤膚成分角鯊烷油能降低肌膚摩擦的不舒服,同時保持肌膚滋潤。

此外女孩別偷懶,每日的清潔也很重要!蕾妮亞的「私密肌潔淨慕絲」通過敏感測試,溫和不含香料,幫助妳去除經血的同時留下肌膚原有的重要滋潤成分Ceramide。不只M編真心推薦~年輕人喜愛的社群Dcard裡也有超多女孩們好評分享,看來所有年齡層的女孩都需要貼心的蕾妮亞天天幫妳照顧私密肌,感受清爽的舒適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