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研究成果獲世界皮膚科學學會認證,雅詩蘭黛掌舵未來肌膚保養新方向

雅詩蘭黛「小棕瓶」幾乎成為「肌膚修護」的代名詞,現在的我們,可能已經對「修護」習以為常,但在雅詩蘭黛尚未研發出獨家的「夜間肌膚修護科技」之前,抗老其實是無稽之談,試想,如果不能將受損肌膚回復原本健康的狀態,如何能做到時光倒轉?
研究成果獲世界皮膚科學學會認證,雅詩蘭黛掌舵未來肌膚保養新方向

如此關鍵的科技發現源自雅詩蘭黛對於皮膚科學研究實事求是的態度,由雅詩蘭黛皮膚生物學與生物活性物質研開副總裁暨首席科學家Nadine Pernodet博士領軍的肌膚生物網(Skin BioNetworks)研究平台,不斷為品牌找尋更創新、更具革命性的科技。

在長達十年投入全面肌膚生物網路的繪製研究後,雅詩蘭黛在今年獲得重大突破成果,並遠赴義大利米蘭參加第24屆「世界皮膚科大會」(WCD)發表,這場由世界皮膚醫學會主辦的大會重要性可比擬為皮膚科學的G20,匯集世界一流的皮膚病學專家,共同討論皮膚科學領域的重大突破與進展,而雅詩蘭黛發表的長壽基因(Sirtuin)活性、晝夜節律及新的肌膚自噬機制和其與發炎關聯上的最新發現也已獲得WCD認可。

奠定在這三份研究成果所研發出的獨家「全新極速高效賦活科技」,能夠打破或協助肌膚調整生理時鐘運作,達到縮短肌膚從發炎狀態回復為健康肌質的時間。往皮膚科學的理性研究中尋找解決肌膚問題的解答,結合雅詩蘭黛夫人一直致力為全球女性帶來美的感性熱忱,雅詩蘭黛才能突破品牌侷限,總是走在時代尖端,為保養引領嶄新方向。

正如同時光倒回37年前,早在1982年,雅詩蘭黛發現肌膚擁有自行修護的生理時鐘後,重新定義了保養方向,從基礎的肌膚保養轉化成肌膚「修復」,而順勢推出的「特潤超導系列」立即贏得愛美人士的推崇,也因此奠定了雅詩蘭黛在肌膚修護的權威品牌地位。

這份對皮膚科學研究的執著從未停歇,因而讓雅詩蘭黛能在研究上不斷突破,正如同Pernodet博士所言,透過肌膚生物網平台,雅詩蘭黛不僅能鞏固美妝領導品牌,更是定義未來肌膚保養新方向的先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