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只要45分鐘就換來滿格美肌!蘭蔻首次用能量玉石 X 青春霜幫妳護膚,這堪稱下半年最值得一試的療程!

當活在一個瘋狂又需要快速急奔的世界中,更需要的是一個人獨處放鬆的時間,而這個夏天就有如此療癒女人的地方:蘭蔻青春石能量護膚會,透過能量石打開妳的肌膚通道,深入舒緩減輕累積已久的壓力,注入滿溢的超緊潤彈青春能量!
只要45分鐘就換來滿格美肌!蘭蔻首次用能量玉石 X 青春霜幫妳護膚,這堪稱下半年最值得一試的療程!


精準看出妳的肌膚狀態:醫療級肌膚光學檢測

過去有參加過蘭蔻護膚會的人都對這台專利照明科技肌膚檢測儀不陌生,肉眼看不見的老化問題全都逃不過,別擔心,不管是膚色不均,肌膚失去彈力,還是夏日躁動不穩定的膚況,這次全部都有解!

淡斑精萃+小黑瓶,雙精萃調和為妳開啟護膚通道

療程開始的起手式就非常強大,以超緊顏淡斑精粹+傳奇修護聖品小黑瓶雙精調和,直接用刷子塗刷全臉並用儀器做第一步導,幫肌膚立即啟動活力,準備好迎接後續更密集、深入的保養!

獨家手技+溫熱玉石+冰鎮黑曜石,3大特色完勝所有護膚會

青春能量石護膚會首度運用兩種具有神奇效能的天然玉石--有助於鎮靜安神的白玉石、吸取負能量的黑曜石,突破燥熱夏季保養無感很行!
首先透過滿量的青春霜先在雙手溫熱後,深層的拉提、按摩全臉肌膚,溫潤又綿密的乳霜質地,讓肌膚回到青春潤澤。

接著先以溫熱的白玉石大面積滑過塗擦了青春霜的肌膚,透過溫熱的玉石,刺激肌膚的循環與吸收力,讓青春霜的效果立刻加乘發揮,白晳透明肌質立刻看得到,而獨家的白金淡斑科技也更深入肌底,真正達到淡化斑點的作用!

冰鎮黑曜石就更特別了,沁涼的黑曜石滑過肌膚的同時緊縮毛孔,細緻的膚觸讓體驗過的編輯都讚嘆不已!大家~仔細看喔~特殊設計的圓潤尖頭面,可針對臉部輪廓線如下巴、嘴邊肉到鬆弛的頸部進行拉提,還能局部按摩眼周穴道,短短的時間就能找回青春美顏!

敷上彷彿再擦了一瓶青春霜的超導面膜,迎接即將蛻變的青春新境界

最後敷上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擁有一整瓶青春霜的活性成分,將珍貴的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與淡斑科技送入肌底,當療程結束後肌膚變嫩變水變亮,如此令人青春的正能量護膚會M編不推說不過去!

喝杯能量熱茶體會真正的身心靈放鬆,好好Me time一下吧!

肌膚擁有青春能量,當然心靈也要注入正能量,最後的能量熱茶,幫助體內活化代謝。享受著芬芳熱茶的時間,夏天再熱,也沒那麼難耐,生活再忙,也沒那麼煩人了!

結合蘭蔻明星保養品與玉石青春能量按摩的護膚會,即將在7月4日起開跑,只要繳交NT$ 500預約金(可抵扣現場消費蘭蔻產品),除了可體驗價值NT$5,000『青春能量玉石護膚會』和『肌膚檢測服務』之外,還贈送價值NT$1000的『法式優雅化妝包』+『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乙片』!療程結束後也有專屬護膚會限定組合和滿額贈,等著你帶回去繼續獨享~M編建議儘速上網預約,畢竟這年頭忙碌到焦頭爛額需要獨處找回青春能量的女子,實在是太多了啊~

>>詳細活動場次請至此查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