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唯一贏得科學認證的修護精華,雅詩蘭黛勾勒肌膚保養未來地圖

保養史上,能創下全世界一分鐘賣出八瓶奇蹟數字的大概只有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辦得到!這瓶被人暱稱為「小棕瓶」的修護精華液,絕對是許多女人最怕斷貨的保養品。
唯一贏得科學認證的修護精華,雅詩蘭黛勾勒肌膚保養未來地圖

自1982年來,雅詩蘭黛以獨家「夜間肌膚修護科技」研發的「特潤超導修護系列」,改寫了保養方向,今年,小棕家族再添加一枚神救援的生力軍——「特潤超導賦活精萃」。


這瓶新成員的全球上市記者會特意選在義大利米蘭,就是為了四年一度由世界皮膚醫學會主辦的「世界皮膚科大會」(WCD),因為「特潤超導賦活精萃」的神奇秘密就源自品牌努力不懈的科學研究成果,而這些科技成果在與大眾見面前,品牌選擇先通過全球皮膚科學醫師、專家與科學家的檢視考驗。

究竟是什麼研究發現讓「特潤超導賦活精萃」如此自信滿滿?37年前就發現肌膚夜間修護概念的雅詩蘭黛,因為近幾年地球環境與社會型態急速的轉變,使得肌膚被迫面臨來自四面八方的內在與外在壓力攻擊,像是紫外線、空汙、3C藍光、心理壓力、睡眠問題等等,越來越多人出現肌膚「過敏」症狀,並且是頻繁並規律地循環,完全不見好轉的可能。

因此,雅詩蘭黛更往核心前進,追根究底,透過掌握皮膚如何產生發炎現象以獲取更進階的修護解決方案。雅詩蘭黛發現發炎有三個階段:
1.累積
累積因為外在環境刺激造成肌膚不適的刺激因子

2.觸發
肌膚不適的症狀隨著環境、壓力而引爆,讓你不得不正視肌膚危機

3. 消退
肌膚將會啟動自我修護機制來舒緩肌膚不適症狀

健康的肌膚其實是會自行啟動肌膚自我修護機制來舒緩發炎問題,也就是上述的第三階段「消退」,但當無法成功啟動肌膚修護反應,肌膚細胞內就會累積更多傷害,造成所謂的慢性發炎。因此,雅詩蘭黛獨家的「全新極速高效賦活科技」就是為了協助肌膚重啟自我修護的機制,讓肌膚能復原自然修護的能力並抑制發炎狀態。

此外,「特潤超導賦活精萃」使用皮膚科等級專利成分來修復脆弱肌膚,快速解決三個發炎階段並消除發炎的根本原因,最後,獨家肌膚淨化科技則有效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加強肌膚天然屏障,重啟肌膚應戰力。

雅詩蘭黛也經過臨床實驗證實,「特潤超導賦活精萃」能在1小時能舒緩肌膚乾燥泛紅,每晚使用,可讓肌膚壓力與危機狀態歸零,重啟肌膚的適應與應戰力,強化肌膚對於外在環境的防禦力。

畢竟擁有15倍小棕瓶保濕濃縮精華的「小棕縮時精萃」可是經過科學認證的,才能為肌膚打破負面循環過程,每晚重新設定,重新啟動肌膚健康機能。有了這瓶神救援的生力軍,再加上穩站修護天后地位的小棕瓶,雅詩蘭黛從「修護Repair」躍升到「重啟Reset」的革命階段,讓肌膚具備「日防護」與「夜修護」的完整保養,才是真正養成健康肌的不二法則。

特潤超導賦活精萃 20ml NT$3,100
上市時間2019年7月20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