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蘭蔻推出超級急救款的「雙效安瓶面膜」,一片=小黑安瓶舒緩力+小黑瓶面膜修護力,2步驟讓肌膚長效發光

2017 年,蘭蔻推出「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抵禦肌膚躁動現象。今年再推「超進化肌因雙效安瓶面膜」,同時擁有小黑安瓶的即刻舒緩與小黑瓶的全方位修護能量,敷完後讓肌膚水嫩又有光澤。

Photo/Lancome蘭蔻、Marie Claire TW

蘭蔻推出超級急救款的「雙效安瓶面膜」,一片=小黑安瓶舒緩力+小黑瓶面膜修護力,2步驟讓肌膚長效發光

2步驟面膜

超進化肌因雙效安瓶面膜採用「2步驟」使用方式,每次使用,先給足肌膚一整瓶小黑安瓶的活性修護精華,再敷上富含一整瓶小黑瓶活性萃取的凝凍面膜。等於敷一片面膜的效能,如同為肌膚擦上 1 瓶小黑安瓶的活性精華,與 1 瓶小黑瓶的活性萃取。

Step 1 先舒緩

小黑安瓶配方中最厲害的就是主打修護的阿魏酸與高濃度維生素E,正是這次「超進化肌因雙效安瓶面膜」第一步驟要擦上的精華成分。在敷臉前將精華均勻塗抹於全臉,舒緩肌膚不穩定。


Step 2 後修護

擦完精華後接著就是敷上凝凍面膜,以高親膚天然海藻萃取水凝膠搭配「水凝微分子融化科技」製成。每一片,都蘊藏了「小黑瓶」的雷特氏 B 菌活性酵母精華,遇膚溫即融化,會愈敷愈薄、層層修護肌膚。


馬上看超進化肌因雙效安瓶面膜試用影片



可以怎麼用

由於凝凍面膜需要讓肌膚吸收,建議一片要敷20分鐘。蘭蔻也建議可依個人膚況這樣敷 :

1.當肌膚躁動、敏弱時...「雙效安瓶面膜→小黑安瓶→小黑瓶」

當肌膚因氣候、環境等因素出現不穩定現象時,先使用《超進化肌因雙效安瓶面膜》快速舒緩躁動肌膚狀況,接著連續使用小黑安瓶3~7 天,待肌膚穩定後,再重新用回小黑瓶達到密集修護效果。

2. 當肌膚需要持續發光時...「雙效安瓶面膜」

針對特定時機如約會、面試、同學會...等需要肌膚容光煥發時,前一晚使用《超進化肌 因雙效安瓶面膜》,為肌膚快速修護與補光敷一次,長達 48 小時持續發光。


蘭蔻超進化肌因雙效安瓶面膜

容量與價格:7片,NT3,200
上市時間:2019/7/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