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滴即刻啟動能量開關的「能量小紅瓶」!鎖住青春找回眼周賦活力1+1紅色雙能量,絕不允許有人還不知道!

美容編輯的神級保養回購常勝軍、這個「能量小紅瓶」到底在紅什麼?現在竟然又推出眼周保養,這樣一直美下去真的可以嗎?當然可以!快快投入M編這個讓人美到發亮的小隊伍中吧~
一滴即刻啟動能量開關的「能量小紅瓶」!鎖住青春找回眼周賦活力1+1紅色雙能量,絕不允許有人還不知道!

身為美容編輯,M編用過的保養品還真不少,加上肌膚很愛搞怪耍脾氣,所以保養品更是隨便不得,如果能讓我願意掏錢持續回購,那絕對是神級保養品。M編最愛的保養品回購常勝軍,這瓶全球最暢銷的資生堂「能量小紅瓶」從未跌出榜外。 

2019更加碼推出全新進化的「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連易顯老態的眼周都幫我們搶先緊實拉提,1+1的紅色風暴、美肌能量雙倍,幫肌膚打開完美防護傘。

打造逆齡神美肌、青春肌本存褶請存好存滿

先來分享M編摯愛「能量小紅瓶」紅妍肌活露N的豐功偉業,身為全球熱銷500萬瓶、每8.9秒就賣出一瓶的NO.1專櫃精華修護液,身邊的美容編輯&化妝師幾乎人手一瓶不誇張,可見得它有多好用。 

有"史上最強肌底修護精華"之稱的「能量小紅瓶」並非浪得虛名,只要用過都知道,它可以提供全面的修護,且改善肌底狀況、穩定膚況、抵抗環境侵略。尤其是在換季或是肌膚不乖鬧情緒時,M編會將其他保養通通先暫停,然後直接單擦它,隔天會發現肌膚瞬間光采迷人、從裡亮到外,什麼暗沉、泛紅、粗糙通通掰掰。

質地很討喜、是介於水與乳之間的凝露狀,一點也不黏膩且好吸收。

對我來說,它算是一瓶前導修護精華的概念,使用時機是在化粧水後、精華液前使用,之後就接續自己原本的保養程序即可。

添加「紅妍肌活複合物™」幫助肌膚打好肌底、穩定膚況,而靈芝、鳶尾花根部精華則能提升防禦力、不用擔心外在環境的傷害侵襲,還有獨特的天然植萃複合配方,除了可以抗氧化之外,還能維持健康肌膚。 

加上擁有清新的花香&柑橘香調,邊保養時還能由內而外舒緩精神,減緩高壓狀態,彷彿做了居家SPA一樣,恢復健康無瑕的活力肌膚,讓我隨時處於READY好的狀態。

M編豁出去,來分享驚悚i8前鏡頭對比照:

身為易泛紅長痘的敏感痘肌代表,加上前陣子天氣變化,又讓我的肌膚敏感刺長痘,這時候不拿能量小紅瓶來伺候更待何時。

經過認真保養細心呵護,泛紅改善很多就算了,保水度提升,肌膚整個提亮許多,斑斑點點也變得不明顯,持續使用讓妳一直美下去。

保養要全面、易顯老的眼周也要讓它美上一層樓

身為易垂大外雙眼皮代表,M編很早就開始使用眼部保養,畢竟眼睛周圍有紋路或暗沉讓人立刻老5歲。

不過好的眼周保養可遇不可求,M編常遇到兩個狀況很討厭:一種是質地好厚,要先在指腹溫熱才有辦法滑順抹上眼周,否則卡在眼下,還得用力抹才能抹勻,有夠崩潰。另一種是質地太水,塗完超級無感就算了,隨著水分蒸發眼周更顯乾澀,不如不要擦。

好險,現在讓我遇到這款還不遲—新進化的「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延續紅妍肌活系列原有特色,更添加全新獨創「平滑防禦複合物」,經實驗測試能減少眼周因摩擦造成的傷害達30%,而修護保濕複合物,則可提供高效潤澤,讓眼周肌膚持久保濕。

質地是半透明的凝露設計,好延展好吸收。
質地是半透明的凝露設計,好延展好吸收。

直接使用後,完全了解所謂”減少摩擦力”的意思。
直接使用後,完全了解所謂”減少摩擦力”的意思。

保留清爽濕潤質地,抹上後非常滑順從眼頭直達眼尾,保養成分舒適地貼附眼周肌膚,備受呵護之外不因摩擦產生不適。吸收後感覺有一層超薄薄膜在眼周肌膚,沒有負擔感,只留下優秀的保濕效果。 

持續使用,眼周愈來愈不容易乾澀,雙眼除了變明亮之外,還摸得到Q、潤、彈,不僅黑眼圈&淚溝,連早上容易浮腫問題都有明顯改善。

忽然可以體會大家搶著去醫美填淚溝做拉提的感受),因為只要眼睛緊實飽滿,看起來就立刻年輕耶。

 兌換體驗包連結: https://www.jbeauty.com.tw/B86X1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