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我的黑夜不是黑!一滴小棕精萃, 讓人氣網紅莫莉不管到哪過夜,危肌就是轉機!

靠著異於常人的拼勁在時尚圈闖出名號的時尚網紅莫莉Molly,儘管工作再忙,樂於分享的她總會認真拍照拍影片,就是不想讓粉絲們錯過好東西!而最近莫莉與大家分享的,是她出國必帶、無數保養控&美肌迷心目中,最最經典修護傳奇----雅詩蘭黛小棕瓶…的超強大姐妹作「小棕縮時精萃」!看完莫莉開箱影片才一遍,就讓最近狂熬夜的M編,已決定下單(掏出信用卡)~~
我的黑夜不是黑!一滴小棕精萃, 讓人氣網紅莫莉不管到哪過夜,危肌就是轉機!

被無數保養狂粉譽為用過就回不去、用過就不會忘的人生摯愛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絕對是現代女性化妝台最重要的精華液沒有之一!工作超拼的時尚QUEEN莫莉,飛到世界各地也都要帶著它才安心。畢竟以拍出人生美照&時尚大片為目標的莫莉,除了美麗服裝造型不可少,但最重要的,就是讓肌膚時時維持在最佳狀態,拍出的照片才夠美。而多年來,用遍各家修護精華的莫莉始終認為:「只有小棕瓶符合我想要的高標準!」最近,小棕瓶推出一款超強的姐妹作「特潤超導賦活精萃」,讓小棕瓶鐵粉莫莉直呼:光聽名字就知道很威,一定要立馬開箱給大家看!


全年365天雅詩蘭黛小棕瓶不離手的莫莉說,自從開始用小棕瓶後,以往只要飛遠一點的國家、換季、比較疲累時…就會遇到的突發痘痘、敏感乾燥等膚況不穩定問題,這幾年因為有小棕瓶「日防護+夜修護」全能保養力天天加持,各種肌膚不聽話問題消失無蹤,肌膚漂亮聽話到連工作夥伴或一起出遊的姊妹淘,都對莫莉的膚況超驚豔,立馬被小棕瓶「圈粉」!

但坦言自己近年來工作與生活都與3C產品密不可分的莫莉,有感於肌膚長時間受到3C產品藍光的無形傷害,還得頻頻迎戰城市生活常見的室內外劇烈溫差問題、去不同國家時無可避免的各種極端氣候(酷暑or嚴寒)…因此,她得幫肌膚更快速調適、獲得更充沛的修護力,才能優雅面對環境負面因子對美貌的威脅。而莫莉最近搶先開箱的全新小棕縮時精萃「特潤超導賦活精萃」,就是所有像莫莉一樣,再忙也希望自己隨時容光煥發女性,保養生涯的至高福音!

原本覺得小棕瓶已經夠厲害的莫莉,驚嘆表示:「小棕縮時精萃讓我再次驚艷!它的質地好水潤保濕,輕輕一推就化開、快速被肌膚吸收…看看這用過後的肌膚光澤!」事實上小棕縮時精萃絕不只質地迷人、使肌膚「秒水亮」,每一瓶小棕縮時精萃都蘊含皮膚科等級專利成分「白藜蘆醇」、15倍小棕瓶保濕精華,以及雅詩蘭黛獨家肌膚淨化科技、高濃度抗氧化複合物…超強配方,當然能立即為肌膚注入強大賦活修護能量,一用有感~

經常一下飛機就得出席重要場合或投入拍攝工作的莫莉透露,小棕縮時精萃倍速啟動肌膚自我修護機制的超強實力,能在1小時能舒緩肌膚乾燥泛紅,長久穩定肌膚,更幫助肌膚將一整天所承受的壓力歸零,達成快速重現肌膚完美健康光澤的「縮時修護」效果,她直呼:「這真的是我最需要的,再忙再累,也能讓肌膚立即進入應戰狀態!」

身為小棕瓶忠實鐵粉的莫莉說:「小棕瓶+小棕縮時精萃,簡直就是修護界的KING與QUEEN,我現在白天擦小棕瓶;晚上則用小棕瓶+小棕縮時精萃,給肌膚最完整的1+1>2修護力!」她特別推薦夏天不想擦一堆瓶瓶罐罐的人,只要有這兩瓶,就可以輕鬆穩定膚況,徹底預防肌膚出現危機,讓肌膚狀態達到絕讚高水平。「有了這兩大最猛修護戰將,危肌變美肌就這麼簡單!我已將這兩位神隊友列入我的團隊囉,飛到哪裡都要帶著它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