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innisfree攜手BT21推出海外獨家聯名「超級火山泥面膜、潔淨慕絲」,還有專屬髮帶、磁鐵的特製贈品,連韓妞都想來台灣掃貨

韓國美妝品牌innisfree今年攜手「宇宙明星BT21」,選定品牌全球最熱銷的明星系列「超級火山泥」聯名推出多款限量商品,由於是海外獨家,韓國當地買不到,讓許多人都大呼想到海外來搶購!

Photo/Innisfree、Marie Claire TW

innisfree攜手BT21推出海外獨家聯名「超級火山泥面膜、潔淨慕絲」,還有專屬髮帶、磁鐵的特製贈品,連韓妞都想來台灣掃貨

獨家聯名面膜組

以禮盒形式推出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組」,內含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及火山泥潔顏泡泡,並且隨機附贈BT21聯名潔顏束髮帶一條(共7款)。

BT21聯名潔顏束髮帶一共有7款,上面還有立體可拆下的BT21角色玩偶,非常可愛。


7款潔淨慕絲

7款BT21限量聯名包裝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慕絲」,含有全新成分「濟州火山皮脂淨化粉末™」,擁有兩倍吸附力!比毛孔更細小的慕斯質地,完整包覆每一寸肌膚,連殘留在肌膚的粉塵髒汙都能清除乾淨。七個角色擁有不同的特色與個性,為炎炎夏日帶來繽紛活潑的風格。


專屬贈品

innisfree本次同時加碼推出獨家贈品讓粉絲們收藏!7月至台灣innisfree購買火山泥系列產品滿NT480(不含組合),即贈送BT21聯名磁鐵組一組,共有4款(隨機贈送,每人每款限領一份,超級限量)。

不限產品消費滿NT3,000,即贈送BT21聯名海灘巾組,裡頭包含一條運動長巾與海灘巾,可愛又實用。同樣共7款,隨機限量贈送。


關於BT21與角色

BT21是由深受全球千禧世代喜愛的LINE FRIENDS所創造的全新IP角色。當中的TATA總是對他世界以外的一切事物抱持好奇心,在旅行途中意外登陸地球之後,就立志成為地球上的超級巨星,並與RJ、CHIMMY、COOKY、MANG、SHOOKY和KOYA這些夥伴組成BT21,邁向成為全球超級巨星之旅。


開箱影片



innisfree BT21限量聯名全系列(台灣7/1開賣)

火山泥毛孔潔淨組BT21限量版,NT830
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BT21限量版(共7款)100ml,NT6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