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絕對是夜間修護核彈級新革命!未來,雅詩蘭黛「小棕縮時精萃」讓你遇見更好的自己!

面對眼花撩亂的美容科技,不知道該follow誰?雅詩蘭黛今年在米蘭的世界皮膚科大會,也是國際上規模最大,級別最高的皮膚科學術會議中,揭橥了最新發現的肌膚生物網研究平台以及長達十年的全面肌膚生物三大研究成果,並且發表5年來「特潤超導家族系列」唯一全新修護科技,結合15倍小棕瓶保濕濃縮精華的「特潤超導賦活精萃」,神奇地將修護過程化繁為簡,keep住無瑕的美好膚況,讓青春觸手可得!
這絕對是夜間修護核彈級新革命!未來,雅詩蘭黛「小棕縮時精萃」讓你遇見更好的自己!

發炎決定你老化的速度與程度
連鎖老化問題總令人應接不暇。生活中的壓力層出不窮,再加上生活環境、氣候型態一直在改變,肌膚面臨到更大的壓力。身體雖有防禦機制但來不及修補細胞遭受的這些傷害,受傷的細胞與功能失調的細胞,累積的速度與數量,最後比正常運作的細胞又快又多後,肌膚開始有了突發性乾燥、不適、粗糙,甚至泛紅、發癢、緊繃...等發炎的連鎖反應。

長期慢性的肌膚發炎,特別是因為壓力肌膚造成的發炎反應,不但會對肌膚產生重大傷害,更是加速肌膚老化的徵兆。其實只要知道身體需要些什麼為身體做些什麼就能有效抗發炎,你就可以把自己照顧得更好,離青春更近些!

3大頂尖專家共同揭祕「危肌變奇肌」科技最前線
正因為發炎已經被視為是造成老化的主要關鍵,在每四年舉辦一屆,有「皮膚學奧運會」之稱的世界皮膚科大會(WCD)上,也成為匯集世界一流的全球皮膚病學專家共同關注的話題。

對皮膚科學研究的執著從未停歇,在長達十年投入全面肌膚生物網路的繪製研究後,由雅詩蘭黛皮膚生物學與生物活性物質研開副總裁暨首席科學家Nadine Pernodet博士領軍的肌膚生物網研究平台,今年不但對肌膚發炎有了重大突破與進展,也為未來肌膚保養新方向做出跨世紀的新定義!

→→→接下來雖然是專業術語,但非常的重要,因為有了他們,我們才能一夜奇肌再現!

這次特別需要感謝的幾位人士,Nadine Pernodet博士、METABOLON公司發現與轉化科學資深總監KIRK BEEBE博士,和加州大學爾灣分校表觀遺傳學與新陳代謝中心主任Paolo Sassone-Corsi博士,三人共同在「世界皮膚科大會」發表了長壽基因活性、晝夜節律及新的肌膚自噬機制和其與發炎關聯上的最新發現等三份研究成果,並且得到「世界皮膚科大會」的認證。

殿堂之作「特潤超導賦活精萃」誕生
其實老實說,在多年之前,雅詩蘭黛就已經發現發炎有三個階段,包括了:

➤第一階段:累積
因為外在環境刺激並且累積到某種程度後,造成肌膚不適的刺激因子
此階段會累積造成肌膚不適的刺激因子

➤第二階段:觸發
肌膚不適的狀況隨著環境、壓力而觸發,讓你不得不正視肌膚危機

➤第三階段:消退
肌膚將會啟動自我修護機制來舒緩肌膚不適

新推出的「特潤超導賦活精萃」,則是結合了雅詩蘭黛在「世界皮膚科大會」所發表的三份研究報告的精髓,透過鎖定三個發炎階段對症下藥、一一擊破,同時快速解決三個發炎階段並且消除發炎的根本原因,最終研發出震撼美妝醫學界的「極速高效賦活科技」。


這個由2019年皮膚科醫學會認證的「極速高效賦活科技」,是以皮膚科學等級專利成分、獨家肌膚淨化科技、高濃度抗氧化複合物所組成的超級成分,具有1小時能舒緩肌膚乾燥泛紅,24小時長效保濕,啟動並持續強化肌膚對於外在環境的防禦力,為肌膚注入滿滿賦活能量,煥發肌膚透亮光澤。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擁有15倍小棕瓶保濕濃縮精華,也讓夜間修護能量速度與效果加快,幫助受損肌膚盡快回復原本健康的狀態。每晚連續使用,不僅能打破負面循環過程,還可讓肌膚壓力與危機狀態每天重新歸零,隔天重啟肌膚的適應與應戰力,還原肌膚年輕狀態。

妳,還在等什麼?劃時代的美肌新革命即將展開中,請繼續跟著美麗佳人的腳步,為妳的肌膚開啟新篇章!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