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比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更高境界~一輩子的好朋友:來自肯亞的茶樹精油!

連宋宋CP都分了,這年頭還有什麼能讓我們相信永遠?有呦~就是來自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茶樹好朋友,透過THE BODY SHOP的品牌承諾以永續經營的方式,提供肯亞當地農友穩定收入,年年由農友的雙手採取的茶樹,純天然且充滿愛心,讓我們的肌膚也能得到永遠的照顧,如此感人的茶樹,怎麼可能叫人放手!
比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更高境界~一輩子的好朋友:來自肯亞的茶樹精油!

她的私生活成德美有說過~人生需要的不是靈魂伴侶,而是追星伴侶。M編要加碼說:美肌不需要天天化妝,但有一個永遠的美肌好朋友,比什麼重要!

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超過20年的歷史,從M編大學開始就紅到現在,原因很簡單:天然純淨溫和,主要是因為它取自肯亞天然有機茶樹,且擁有肯亞山麓融雪灌溉,純淨的為肌膚注入強大能量,再加上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等,透過當地農民的雙手一株株的種植採收,接著再經過12小時的蒸餾,淬煉出最新鮮的精油,小小一罐20ml瓶中就有著高達15,000片茶樹葉,包含著所有肯亞農人們的心血。

而大家知道嗎?這也是THE BODY SHOP的永續經營計劃,透過在肯亞這片大草原上的社區公平交易計畫,讓當地人民自給自足,維持生態的平衡,同時也給我們永遠有最棒的茶樹精油可以用!

M編特別鍾愛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的原因,首先本人是經常熬夜的女子,每當MC前或是壓力大時,直接爆痘的生理規律性讓M編也是覺得很神,所以茶樹精油也能說是編的必備良藥,不黏膩的精油點在痘痘上,迅速吸收,茶樹淨化鎮定,檸檬精油收斂肌膚,痘痘好的快,很重要的是茶樹精油100%不含藥性,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非常溫和,像是M編夏天背部會長粉刺,洗澡加一些精油,調理肌膚,洗後舒暢療癒,更鎮靜曬後肌。

除此之外,肯亞100%天然的茶樹精油,清新的香味從一天的開始可振奮精神,夜晚則可以療癒疲憊感,早晚透過它淨化肌膚、收斂毛孔、避免夏天粉刺油光用過的人都說讚,不添加化學物質,給予溫和的肌膚修護,跟一般精油比起來功效更多元,例如:M編是極度敏感的肌膚,不夠純淨的茶樹精油會造成刺痛甚至泛紅敏感,更別說是令人難受的刺鼻味,絕對經得起時間與各種肌膚考驗的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精油,M編大膽預言可以繼續陪大家20年,成為我們的美肌好朋友!

M編點評!我們的茶樹好朋友今年加入了新成員:天然茶樹淨膚環保撕除面膜,拿到包裝的那瞬間M編就知道THE BODY SHOP離愛地球又更進一步了,再生材質做的環保包裝,打開來裡面是細緻的以高嶺土、矽藻土製成的淺綠色粉末,加水塗抹後就會變成膏狀面膜,週末夜晚直接塗抹於全臉進行深層的毛孔清潔與淨化(尤其痘痘處可以厚敷多一點,效果超棒),除了來自肯亞的三種天然精油外,另外還添加了維他命E,避免膏狀面膜膚後容易顯乾的問題,讓週末夜的肌膚水嫩清新,素顏好舒暢~

但是如此令人享受的面膜竟然是限量!!!沒錯~這世界雖然有愛但依舊還是殘酷的,茶樹面膜只送不賣,只要現在起購買茶樹系列滿NT1,500就可獲得!畢竟肯亞的農民們真的很辛苦,而且純淨天然萃取出的茶樹精油也是非常珍貴的,大量生產實在是太困難了,說到底~大家請好好珍惜這世上僅存不多的美肌好朋友啊~

免費領取茶樹精油>>https://reurl.cc/XMpy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