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想當白雪公主沒有那麼難~快收下日本默默的賣到缺貨,網友超級好評的維他命C亮白保養法!

其實M編是真的注意它很久了…畢竟網路上好評連連,各國的SNS幾乎都是霸屏討論,超威的三種維他命C&E的成分,自然的讓肌膚恢復光亮細緻,就算不小心曬後的肌膚,速速用Melano CC亮白保養,快速穩定肌膚,同時還有療癒的酸甜夏日香調,只能說愛上它,想要跟朋友推爆它~是‧真‧的!

IG/ ayaka_nakao

想當白雪公主沒有那麼難~快收下日本默默的賣到缺貨,網友超級好評的維他命C亮白保養法!

日妞狂掃亮白聖品 養出肌膚亮白真實力!

M編真心沒想到這次寫試用心得前,編自己就先被燒一波,第一次試用後深深被推坑到谷底,立刻迫不及待跟我的好姐妹們分享,今年夏天絕對要立刻擁有的神品「Melano CC高純度維他命C亮白精華」,不但肌膚的透亮效果短時間就超有感,超佛價格荷包可以省到心花怒放~而且讓M編成鐵粉的關鍵就是:早已經被M編放生已久的痘痘暗沈痕跡,才一星期居然淨白!!!果然IG一搜,Melano CC 早就是日妞們瘋買的亮白精華,身為美妝保養一級戰區的日本,Melano CC高純度維他命C亮白精華也榮登上@Cosme第一名的寶座。的確!M編試用後見證過超強亮白肌膚的實力後,真心超後悔以前去日本藥妝店沒注意它!

 Melano CC全系列添加高純度維他命C,短時間肉眼就看得到透亮淨白的超強效果,維他命C是大家非常熟悉身體必需的營養素,但它對於美肌力的優點你全部都了解嗎?讓M編來細數給妳聽。維他命C是對肌膚非常好的超級食物,能增加肌膚對內的修護力與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改善肌膚暗沉、以及膚色不均,還原女孩們最在意的白皙肌膚!研究發現外用效果遠遠大於食用,以前不認識Melano CC,現在一點都不晚!今夏跟著M編即刻養成淨白櫻花透亮肌!

高機能雙效精華 淨嫩亮白+預防痘痘! 

M編最近早晚都愛用的心頭好就是「Melano CC高純度維他命C亮白精華 」一面塗抹一面按摩臉部時,馬上就吸收了,內心的OS是:「天啊~也太好吸收了!」即使是炎熱的高溫夏季,用完真的非常非常的清爽無負擔,原來是加入了日本樂敦獨特滲透配方。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成分「高純度維他命C、維他命C誘導體、維他命E誘導體」3重維他命,有效K.O肌膚暗沉跟痘痘色素沈澱痕跡,使用時清新的柑橘、檸檬香氣瞬間降低身心的疲勞壓力。M編更想大推不但輕透好吸收,還可以改善肌膚乾荒粗糙的問題,隔天肌膚變得好水嫩透亮,真的讓M編很amazing。值得一提的就是Isopropyl Methylphenol這個抗菌成分,能深入毛孔有效預防痘痘生成,M編下巴的惱人紅痘直接消失!

因為價格真的太佛心,使用時可以毫不手軟的整臉塗抹一遍全部吸收後,再局部加強按摩,一星期下來的亮白淨透成效真的超~驚~人!膚色根本直接亮白一階,連超難搞定的痘痘的沉澱色素幾乎也快要隱形!

 

M編加碼推薦!洗顏靠它亮白加乘!

M編更要加碼大推Melano CC的第一瓶酵素洗顏「維他命C酵素洗顏慕斯」,也是日本美妝史上第一瓶酵素X維他命C洗顏慕斯,這支酵素慕斯最大特色就是添加酵素,而貼心的氣壓瓶設計,能夠保持酵素的活性,酵素能去除老廢角質,代謝黑頭粉刺,再搭配超級美肌成分3重維他命,肌膚越洗越淨白!而身為洗顏慕斯的愛用者,最在意的就是泡泡!使用前搖一搖輕輕一按壓,就立即擁有超多非常紮實豐盈的彈力泡泡(有圖為證),完全不需再加水搓揉起泡,超豐盈的泡泡讓洗臉時不會拉扯肌膚,溫和洗淨一整天黏膩的油脂髒污,根本就是忙(懶)碌(人)M編的最愛!毛孔好清爽感覺又重新大口呼吸了。

又彈又細緻的泡泡肌膚最知道,洗臉時泡泡在肌膚輕盈彈跳的觸感好療癒,加上檸檬、葡萄柚精華,散發清新柑橘香充滿整間浴室,讓人沉靜在沐浴的舒壓時光!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清潔,就為肌膚打好淨白透亮的健康體質!

「Melano CC高純度維他命C亮白精華 」超佛的價格+多重功效,真的直接穩坐M編心中完美的高機能精華NO.1!正式宣佈向專櫃精華說掰掰~亮白精華+酵素洗顏慕斯,每天1+1餵肌膚滿滿的維他命C,讓肌膚亮出透白新高度~白皙真的沒有那麼難!

Melano CC高純度維他命C亮白精華 20ml NT495

Melano CC維他命C酵素洗顏慕斯 150g NT390

屈臣氏https://lihi1.com/9yOgp

康是美https://lihi1.com/JbRPj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