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美女神、人氣KOL,還有史上最令人驚豔的縮時精萃——雅詩蘭黛「特潤超導賦活精萃」米蘭醫學年會漏網鏡頭〜搶鮮曝光!

因為舉辦了「世界皮膚科大會」,今年6月,「時尚之都」米蘭搖身一變,成為全世界最優秀的皮膚科學界大師、專家、醫師、的「朝拜聖地」。M編在WCD米蘭現場,馬不停蹄地在30個會場穿梭,就是為了努力觀察未來保養新趨勢,當然也如願全程目擊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家族系列】即將推出的「特潤超導賦活精萃」,究竟是如何將肌膚淨化歸零,重啟肌膚應戰力!最大的驚喜是居然看到兩大女神楊冪、崔雪莉同框(眼睛冒愛心),還有最時尚的KOL莫莉與YT美妝天后Catie的熟面孔也出現在會場,挖到雙獨家的M編,真是幸福到心臟受不了!
最美女神、人氣KOL,還有史上最令人驚豔的縮時精萃——雅詩蘭黛「特潤超導賦活精萃」米蘭醫學年會漏網鏡頭〜搶鮮曝光!

幫你劃重點,最吸晴就是「小棕縮時精萃」
每 4 年召開一屆的世界皮膚科大會,是世界各地頂尖一流的皮膚科醫師、專家學者最想要參加的學術盛會,他們不僅分享新的皮膚相關科學研究進展、治療經驗和疑難病例,更將畢生研究精華及創新領域公開發表,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M編有幸能參觀被譽為是「皮膚學界奧運」的「世界皮膚科大會」,畢竟這可是唯一與世界衛生組織有官方聯繫的專業協會,今年就有來自全世界16000多位的皮膚科醫師、學者專家共同參與。

由於2019 年世界皮膚科大會的會議主題是:「全球皮膚科的新紀元」,老是因為生活中的壓力與空污,肌膚總是出現泛紅、搔癢等發炎狀態的M編,看到雅詩蘭黛將在大會上發表肌膚生物網究平台,再從醫學角度來檢視發炎,與介紹【特潤超導家族系列】新產品「特潤超導賦活精萃」的相關修護科技,簡直是樂壞了!

3份研究成果造就4大獨家科技KO發炎3階段循環
肌膚生物網研究平台是由雅詩蘭黛皮膚生物學與生物活性物質研開副總裁暨首席科學家Nadine Pernodet博士領軍,發表肌膚生物網研究平台外,Nadine Pernodet博士也協同積極投入各種轉化技術及方法創新研究的Kirk Beebe博士,與破解新陳代謝循環與晝夜節律系統之間密切關聯的Paolo Sassone-Corsi博士,發表三份已獲認可的論文分別說明長壽基因活性、晝夜節律及新的肌膚自噬機制和其與發炎關聯上的最新發現。

從三份研究報告中,雅詩蘭黛發現,肌膚的壓力釋放通常是由以下三階段組成的循環,第一階段會累積肌膚過敏的刺激因子;第二階段則是肌膚敏感的症狀越來越嚴重並觸發;到了第三階段肌膚就會啟動自我修護機制來舒緩不適,只要在這個階段搭配到對的保養品,即能消退和緩不適症狀。

世界皮膚科大會認證,專櫃品牌神之作
現代女性揹負著巨大的工作壓 力,及不友善的空汙、紫外線、藍光的環境,導致肌膚不斷地泛紅、乾燥脫皮、壓力痘等問題,為了避免經常性的上演同樣的戲碼,雅詩蘭黛耗時5年所研究的革命性新品【特潤超導賦活精萃】,除了延用「夜間肌膚修護科技」,以及2017年獲得諾貝爾獎的肌膚晝夜節律理論外,針對肌膚三階段循環對症下藥,開發出革命性的「極速高效賦活科技」。

皮膚科學等級專利成分、獨家肌膚淨化科技、15倍小棕瓶保濕精華、穩定且強力的高濃度「抗氧化複合物」等四大科技,改善泛紅、壓力痘、乾燥脫皮等惱人症狀,修復皮膚屏障,將肌膚淨化歸零,持續強化肌膚應戰力,從根本上恢復肌膚健康狀態。

最讓M編心動的是,一滴有感的小棕精萃,既能讓夜間修護效果加倍,還具備1小時能舒緩肌膚乾燥泛紅,讓肌膚處於強力保濕狀態,24小時長時間不受外在環境壓力與生活習慣的影響,擁有水潤、柔嫩、明亮且穩定的完美膚質,原來是那麼的簡單。

創新無極限!女神美出新高度
為了迎接【特潤超導家族系列】家族的新成員,世界各國的名人、明星、KOL都出席了米蘭這場醫學年會。M編也因此看到了中韓兩位女神代言人同框的美麗畫面。端莊大氣又又不失獨特風格。超級帶貨女王楊冪,身穿一襲黑色斜肩長禮服,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性感中帶著優雅的獨特魅力,亮麗指數破表!

而有「南韓顏值扛把子」之稱的韓國女神崔雪莉,同樣是黑色小禮服,經典平口小蓬裙,紮起粉色丸子頭,讓她美的高調又不失甜美。

能夠參訪這屆的世界皮膚科大會,對M編來說,真的是「長知識,開眼界」1+1的美好經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