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連皮膚科醫師都認證的有感美白!醫美的AHC「無瑕煥白系列」,有效、安全溫和,讓妳在曬黑之前搶先白回來

夏天的艷陽會吃人,這句話可不是說假的,在太陽下活動不用半天就可以黑一階,有夠可怕,如果曬出斑斑點點就更令人傷心了@@但,M編也必須要說:有認真保養、白回來的速度真的有差!
連皮膚科醫師都認證的有感美白!醫美的AHC「無瑕煥白系列」,有效、安全溫和,讓妳在曬黑之前搶先白回來

很多人每天只會喊曬黑,但卻沒有實際行動,大家〜動起來好嘛〜如果妳沒空試用哪個美白系列好,那M編率先試用最近很燒的AHC無瑕煥白,白回來真的是一星期有感!

(AHC無瑕煥白精萃、無瑕煥白素顏霜)
(AHC無瑕煥白精萃、無瑕煥白素顏霜)

源自韓國醫學美容,給予肌膚最有感的保養

說到AHC在韓國的高知名度,就算你沒用過但也絕對聽過,有超過5000家醫美診所都使用它們的保養品,因為是醫美的專業護膚設計,更是歐膩們做完醫美後居家保養必使用的品牌。

以”護膚金三角平衡美學”為理念推出—高效且安心的保養成分、醫美科學研發的產品配方、最佳的產品手技,除了效果顯著之外、使用起來溫和又安全,就是它受歡迎的原因。

肌膚愈來愈有光澤且透亮、讓妳秒脫單的粉紅煥白戀愛組

想要讓肌膚白皙但不死白、有光澤又透亮看起來有戀愛的粉嫩感,這瓶「無瑕煥白精萃」必須天天用。

專為暗沉、疲憊肌膚設計,含5倍高濃度沒骨花精華、亮白因子與超越50倍維他命C衍生物,讓源源不斷的亮白能量注入肌底,有效改善斑點與暗沉,亮白超有感。

延續醫美保養,無添加酒精、Parabens防腐劑,且溫和不易刺激,像M編這種敏弱肌都超放心使用。

輕凝乳精華質地,好延展好吸收,而且不會黏膩,夏天不用更待何時。加上保濕力也很優秀,單擦也很可以,讓肌膚透出明亮光采。

口碑熱銷、原來韓國歐膩們的透亮肌膚都靠它養成

每次滑IG看到韓國女星或歐膩的好膚質都忍不住多看好幾眼,丹楓老師分享:「從肌膚底層透亮出來的好氣色,才是2019年的裸妝趨勢,少一點的底妝與遮瑕產品,更能感受到肌膚質感;但少了底妝的遮蓋,「好膚質」就是關鍵決勝點。透過AHC無瑕系列日常保養與素顏霜的修飾就可以輕鬆擁有會呼吸的妝容。」

千萬不要讓暗沉、膚色不均來損害你的美麗,這個AHC「無瑕煥白系列」不用就輸了。


富含5X高濃度沒骨花精華,是擷取自韓國淨土江原道山區,承襲五百年前朝鮮王朝的御用美容發酵秘方,經過數道萃取、發酵與提煉而來;再加上多種亮白因子和維他命C衍生物,打造出高效卻溫和的「無瑕煥白系列」。

漫雲思境診所院長皮膚專科高珮菡醫師指出:「沒骨花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增加皮膚光澤,然後配合維他命C的淡化斑點,可達到全臉亮白的效果。而對於現代人的敏弱肌來說,防曬, 正常生活作息, 以及要選擇正確的保養品,成份越簡單越好,選擇有效的成份加上適當的使用,就會達到很好的效果。」

因此,只要持續使用就能有效淨透肌底、深層淨斑與淡化黑色素,一轉蠟黃肌,14天後亮白超有感,讓肌膚綻放粉嫩透亮光采,打造出歐膩般的透亮光澤。

除了幫肌膚深度淨白,更要延續美白效能,那「無瑕煥白素顏霜」非用不可,跟男友過夜必備、立即提升好氣色的不二選擇。

它是一款「保養型素顏霜」,透過柔光科技中的反射特性,讓肌膚有柔焦的效果,因此不需要卸妝、也不會給肌膚負擔。

添加沒骨花精華、亮白因子、維他命C衍生物與掌葉藻活性成分,可幫助改善蠟黃膚色、去除暗沉、修飾瑕疵,更能持續肌膚透亮的效果。加上無添加酒精、Parabens防腐劑,讓M編安心又放心。

輕盈水感質地,一抹就擁有自然明亮好氣色。早晚使用,讓肌膚24小時透出明亮光采,也可於底妝前使用,幫助妝容服貼。

AHC「無瑕煥白系列」還有其他產品,包含酵素深層潔面乳、化妝水、淡斑精華乳也非常值得入手,美白保養全套使用、透亮效果更驚人。

「無瑕煥白酵素深層潔面乳」,搭配起泡網就能快速搓出豐盈綿密的泡泡,深入毛孔溫和清潔臉部髒汙與油脂,重現肌膚亮白光澤。

「無瑕煥白化妝水」擁有清爽好吸收的質地,搭配化妝棉或用手拍拭都可以,在精華液前先幫肌膚打好亮白基底。

「無瑕煥白淡斑精華乳」的質地細緻水潤,M編會針對局部斑點做加強淡化,集中呵護讓膚色不均遠離我。

一周淨白超有感!這個夏天就用AHC「無瑕煥白系列」秒速白回來

雖然M編本來就不黑,但膚色不均的問題很嚴重,有斑點也有痘疤,臉看起來灰灰髒髒的。

但認真使用一周後真的好有感,來看看M編使用的前後對比,不難發現肌膚的亮度大大提升,斑點&痘疤也淡化許多,整體膚色更均勻透亮,看起來好水嫩好乾淨。

M編有好一陣子不敢用美白產品,因為肌膚脆弱又敏感,用到不對的產品直接疹子大爆發,但這陣子天天使用AHC「無瑕煥白系列」,有醫師推薦+醫美品質保證讓我很放心使用,當然第一次還是戰戰兢兢,深怕疹子又來開PARTY,好險沒有發生,現在我終於可以好好處理痘疤&暗沉問題。雖然夏天的陽光毒辣,但真的不用害怕,做好防曬+美白工作,肌膚一天比一天均勻透亮。

**M編要提醒大家,因為AHC實在太熱賣了,市面上充斥著許多假貨,誰都不想花錢又傷肌,記得要認明進口商標示為「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才能保證是官方正貨。

不能只有小編輯被燒到!AHC超品日超殺折扣只有現在!!

手刀購入這裡:http://bit.ly/2IOiLTU

AHC官方網站:http://bit.ly/2Q2LvfS

AHC FB粉絲團:http://bit.ly/3aD6LR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