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因逆生長登上微博熱搜!凍齡女神李維維的逆天捷徑…大揭密 「小臉、零皺紋、緊緻輪廓線」 原來是靠全新一代的鳳凰電波

李維維出席新一代「鳳凰電波」發表會,那緊緻美麗的娃娃臉,讓M編超驚艷(羨慕)啊~原來逆天保養的秘訣就是無需動刀,又沒有修復期的電波拉皮讓她與時光逆行!
因逆生長登上微博熱搜!凍齡女神李維維的逆天捷徑…大揭密 「小臉、零皺紋、緊緻輪廓線」 原來是靠全新一代的鳳凰電波

甜美親切的維維女神談到自己近來因志玲姐姐結婚的新聞,受到一些「終結單身」壓力…然而她認為,女人無論單身或結婚,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最重要。「固定保持一年做一次電波拉皮,讓自己臉部輪廓和全身肌膚的線條緊實、容光煥發,這就是我愛自己最好的方式!」而無需動刀又沒有修復期,有感的高效保養,最適合在鏡頭前需要隨時隨地保持在黃金緊緻小v臉的演員。未來,她也希望能與另一半「攜手做電波」,讓彼此凍在最好狀態,好浪漫啊~

(翻攝自李維維臉書)
(翻攝自李維維臉書)

在網路搜尋李維維,總會出現「凍齡」、「不老」等關鍵字,也許不少人會疑惑:「看起來頂多35歲啊?不至於到凍齡吧…」M編要告訴大家,凍齡女神李維維可是貨真價實的六年級生!儘管本人對年齡處之泰然,身為演員的維維坦言,要扮演比實際年齡年輕的角色或遇到二三十歲的女演員時,還是會有壓力。所以除了做好日常保養,運動、健康飲食都不可少…正當M編想替大家筆記女神用哪些瓶瓶罐罐時,貼心的維維就大方分享:「三年前開始接觸這種非侵入的電波拉皮療程,整個人就像發現了凍齡保養捷徑,徹底幫我省去擦瓶瓶罐罐的金錢和時間!」

(翻攝自李維維臉書)
(翻攝自李維維臉書)

維維說,年齡增長加上地心引力,真的會讓愛美女性苦於保養效果愈來愈有限,又因為怕一般醫美療程動刀動針,所以維維過去其實對醫美療程頗抗拒;直到接觸電波拉皮後,她才成為醫美療程使用者一族,享受電波拉皮無修復期,就能讓肌膚狀態「逆勢上揚」的驚喜!維維說:「我第一次做完,化妝師就說我膚質變得很好上妝,上薄薄底妝就很有光澤…尤其有點鬆垂的眼皮因為變得更緊實而更好上妝,所以近三年來我都把電波拉皮療程當作年度必備的例行保養,幫自己找回更多年輕緊實的可能性。」

(翻攝自李維維臉書)
(翻攝自李維維臉書)

維維解釋,女演員需要頻繁上妝與面對鏡頭,能幫助臉龐由內而外恢復年輕彈力的電波拉皮,屬於沒有傷口、無需復原期的非侵入式治療,對她來說真的是方便、安全、安心的選擇!「重點是做完後,一定會有不少身邊親友覺得妳氣色好、容光煥發,不會覺得妳變了張臉或感覺不自然。這種讓自己美得自然輕鬆的方式,是我最愛這療程的原因。」

近來最新的第四代電波拉皮- 鳳凰電波在台上市,除了多達百位專業醫師前來共襄盛舉齊聲推崇,現場凍齡女神李維維、型男溫昇豪更親自現身說法,分享電波拉皮多麼讓人喜愛的親身經驗。

李維維更透露一聽到儀器通過衛福部核准,她就立刻預約做療程:「醫生告訴我,新一代鳳凰電波療程搭配智慧能量優化技術,不但療程時間更快速,又能依據病人的肌膚狀態,給予更精準的能量…!我當天做完療程,臉部也沒有任何紅腫水泡,下午就跟姊妹們去吃下午茶,而且一個多月就感受到臉部肌膚越來越緊實,不少朋友看到這效果都搶著預約,還有朋友說要專程從新加坡飛來做呢~」,魅力男神溫昇豪也表示:「維維分享後才知道男人原來也很適合,除了運動之外,男人也可以找到這麼有效果而且更快的方式,除了皮膚更緊實,最明顯的是我連體重稍微沒有注意胖了1.8公斤,但導演還是覺得我好像臉怎麼變得更小更立體了!」

專業皮膚科醫師魏嘉宏表示:「出自正宗美國原廠的電波拉皮之所以廣受醫生和名人、藝人們的喜愛,是因為它透過特定高頻的單極電磁波熱能,精確深入保養品無法觸及的深層肌底,誘導膠原蛋白新生,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所以大部份消費者僅需單次療程,就能擁有很好的緊膚效果,安全性高又幾乎無修復期,且眼周、全臉、身體各部位都適用…」具備這麼多其他醫美療程難以望其項背的特色,難怪電波拉皮能引領全球緊膚療程至今多年,成為愛美人士心目中無可取代的凍齡首選。

談到志玲姐姐結婚的話題,本人真的超年輕漂亮的維維表示,很為志玲姐姐開心,雖然媽媽和粉絲們都很替她的終身大事著急…「我現在其實很幸福,若真要說有什麼期待----我會希望和未來老公一起做電波拉皮療程(表情認真)!利用智慧的高科技,讓彼此凍在最好狀態,一起與時光逆行我覺得很浪漫啊(M編狂點頭)~~當然如果老公不做,但願意出錢讓我每年去做電波拉皮,我也會很開心的!」讓我們跟維維女神一起許願,每年都有人願意送我們電波拉皮當禮物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