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日酷暑之後……是時候好好安撫一下我們被摧殘的肌膚了!各種肌膚狀況都有解的面膜全集合!

「啊!我的肌膚變黑了…」、「天啊~我的底妝根本上不去!」、「明明沒有熬夜為何肌膚蠟黃沒氣色?」,這些問題不是M編要牽拖,真的都是天氣太熱害的,夏天肌膚問題多多,速速解決才是王道,透過保養最快速有效的面膜來一次KO妳內心各種不爽的OS吧!

圖片取材至IG@_nonno_magazine

夏日酷暑之後……是時候好好安撫一下我們被摧殘的肌膚了!各種肌膚狀況都有解的面膜全集合!

台灣夏天的天氣總是悶熱又潮濕,酷暑時,氣溫常常飆升到38度甚至更高,這時走在戶外10分鐘,就覺得肌膚好燙、兩頰乾乾,不但出油變多毛孔粗大,甚至連小曬斑都跑出來了,皮膚變得粗糙蠟黃又暗沉...…這時光是日常保養已經不夠應付了怎麼辦~~不囉嗦!最快速的解決辦法,就是請出面膜來救急。

用面膜救急保養也是有訣竅的,受到高溫、紫外線、還有空氣汙染摧殘的皮膚,通常會從缺水泛紅、油水不平衡開始顯現徵兆,因此要從「鎮定、補水」開始養好肌底,接著才進階到「修復、美白、抗老化」,膚況緊急的時候,M編早晚都會各敷一片,可能早上補水、晚上修復,或早上補水、晚上美白……依膚況調整使用,隔天肌膚就會變啵亮!大家都知道女星范冰冰是面膜控,早晚各敷一片面膜就是她的保養秘招,M編要說~真的很管用!

分享了救急小秘訣,接著來聊聊M編最近愛用的面膜吧!在網路上一片好口碑的「TT波特嫚面膜」,意外發現唐綺陽老師也跟M編一樣是小粉絲~TT波特嫚面膜的四款經典產品主要功效「保濕、修護、美白、緊緻」剛好針對夏日肌膚問題一次KO!

首先最喜歡也必囤貨的當然是含有玻尿酸和海藻萃取的「極潤水光保濕面膜」敷完皮膚真的有瞬間解渴的感覺,摸起來好水嫩,保濕續航力表現也出乎M編的期待!難怪是TT波特嫚面膜中最熱賣的人氣王!

而曬後的肌膚難免粗糙、暗沉,就可以用「EGF賦活修護面膜」、「淨無瑕亮采煥白面膜」來恢復細緻膚觸與勻亮膚色。

如果發現皮膚缺乏彈力、輪廓有點下垂鬆垮,M編就會用「Q10彈力緊緻面膜」來補充膠原蛋白,這4款面膜共同特色就是布膜極輕、極柔,敷起來服貼舒適,敷個15分鐘取下後,皮膚水嫩透亮超有感!

最後,再分享一個M編夏天敷面膜的小秘訣,就是「冰在冰箱」!敷起來冰冰涼涼的,不開冷氣都很消暑,還可以幫助縮毛孔、降膚溫、消水腫,多種附加好處讓面膜護膚效果更威~~敷完後也別浪費,可以折一半敷脖子,或是剪開敷容易曬黑的手背腳背,一物多用發揮最高CP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