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鼻翼脫皮、掉屑難上妝,突然驟冷的天氣…膚況有點不穩定嗎?瞧瞧莫莉和Catie被燒到至今都還愛用的小棕縮時精萃〜如何一小時內帶來超驚喜!

妳遇到真正有感的夢幻保養了嗎?美妝網紅莫莉與Catie在今年夏天遇到了!前陣子參加了雅詩蘭黛米蘭新品發表會的兩人,以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鐵粉之姿,率先體驗了經典小棕瓶的姐妹作,被封為最強縮時修護神器的「小棕縮時精萃」----全新「特潤超導賦活精萃」,兩人一用後驚為天人,直呼:「太幸運,遇見了截至目前為止最強的速效修護保養品!」
鼻翼脫皮、掉屑難上妝,突然驟冷的天氣…膚況有點不穩定嗎?瞧瞧莫莉和Catie被燒到至今都還愛用的小棕縮時精萃〜如何一小時內帶來超驚喜!

旅行對每個人有不同的意義,對莫莉或Catie這樣必須長時間經營個人品牌形象的時尚美妝網紅來說,旅行正是幫助她們工作前進的動力啊!但目前仍無法有化妝師隨侍在側幫忙打理美貌的莫莉和Catie也坦言,平常若沒有紮實保養,隨時可能在國外工作時出糗!因此一談到如何在一下飛機、遇到極端氣候、或是前一晚熬夜拍片後能立即hold住肌膚狀態這類問題,常出國工作的兩人超有感...

莫莉分享,自己其實很常因不同國家的天氣與環境變化,出現皮膚突然紅腫、敏感或突然冒痘的情況。好險兩年前開始用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後,皮膚狀況變得穩定許多,超有感的修護力提高了她的應戰力,因此莫莉至今都每天不離手乖乖擦,「從此出國旅遊工作,少了小棕瓶就會超不安啊…」

很有個性的Catie則笑說,當美妝部落客後已數不清介紹過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幾次,因為皮膚突然崩壞時,小棕瓶總能為她穩定住,「小棕瓶是我人生第一瓶專櫃抗老修護精華,也是我化妝台的愛用精華之一!滋養肌膚同時能維持肌膚清爽是我最讚賞的一點,吸收也超級快速,即使20歲用也不會覺得厚重黏膩…」

同樣身為小棕瓶鐵粉的莫莉和Catie,最近因為去米蘭參加雅詩蘭黛新品發表會,更認識了蘊含小棕瓶15倍保濕精華,一滴就能急救泛紅乾燥、鼻翼脫皮、掉屑難上妝等困擾,縮時修護保養力超厲害的全新「小棕縮時精萃」----「特潤超導賦活精萃」!當時人在米蘭的她們立馬試用,一用驚為天人!

小棕縮時精萃質地水潤保濕,輕輕一推就快速被肌膚吸收,皮膚科等級專利成分「白藜蘆醇」Î15倍小棕瓶保濕精華Î雅詩蘭黛獨家肌膚淨化科技Î高濃度抗氧化複合物…超強配方,才能在1小時能舒緩肌膚乾燥泛紅,並持續強化肌膚對於外在環境的防禦力,帶來24小時長效保濕、長久穩定肌膚,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透亮光澤的超強保養力!

莫莉與Catie都表示現在兩款有如無敵天團的組合在手,只要白天用小棕瓶做好日間防護,阻絕生活中的環境傷害;晚上用小棕縮時精萃,將肌膚累積一整天的壓力迅速歸零,就可以讓肌膚內外做到雙修護,對保養來說根本是最完美的搭檔!

已經每晚連用「小棕縮時精萃」兩個月的莫莉和Catie直說,現在越來越期待出國,「因為再也不用帶瓶瓶罐罐,只要白天小棕瓶+晚上小棕縮時精萃,就能迅速穩定膚況並預防肌膚出現危機。兩瓶即可達到超乎預期1+1>2的保養功效,讓每一秒的自己都不留遺憾,每趟旅行一定能更完美!」

身為時尚圈中受到大家歡迎的部落客都這樣說了,妳的旅行準備好了嗎?還沒打包的請手刀先準備好肌膚內外雙修護神級保養品啊!

危肌變奇肌,立即體驗全新小棕縮時精萃>>http://bit.ly/2m0liC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