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IG紅人都已經被這瓶危肌救世主給圈粉了:一滴修護啟動年輕,有了「小棕縮時精萃」就無敵!!

讓人氣網紅莫莉& Catie一試就被圈粉,驚呼「地表最有感」的保養品是哪款?答案就是雅詩蘭黛「小棕縮時精萃」----全新「特潤超導賦活精萃」!不只她們,從雪莉到韓國知名部落客們,都紛紛愛上這罐小棕瓶的好朋友,據說它就像肌膚的黃金能量飲,15倍小棕瓶保濕濃縮精華溫柔滋養全臉,扎實護膚效果讓用遍百家保養品的亞洲部落客們都直呼:「平日要用『小棕縮時精萃』、遇到危肌更要用『小棕縮時精萃』,一滴啟動最美肌質,太強大!」

圖片取材至IG@mingarden_、jiyoungkim6364

IG紅人都已經被這瓶危肌救世主給圈粉了:一滴修護啟動年輕,有了「小棕縮時精萃」就無敵!!

首先我們來聽聽台灣代表莫莉與Catie甘願被圈粉的心聲!

每天忙拍片和出席各種活動,莫莉長期以來都是雅詩蘭黛修護經典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的鐵粉。最近開始搭配使用全新「小棕縮時精萃」後,她發現這瓶含15倍小棕瓶保濕濃縮精華、皮膚科學等級抗氧成分「白藜蘆醇」,以及雅詩蘭黛獨家肌膚淨化科技…等超強配方的產品,讓她的“保養戰隊”陣容更堅強,效果好到讓她感動地直說:「完全沒讓我失望!只有小棕瓶+小棕縮時精萃能帶來1+1>2的修護效果!」

一直以來也相當依賴小棕瓶全能保養力的Catie也表示,全新「小棕縮時精萃」滋潤度夠卻不黏膩、非常好吸收,就算化妝水後只擦它也不會覺得乾燥,重點是:它能倍速啟動肌膚自我修護機制,短短1小時能舒緩肌膚乾燥泛紅,幫肌膚將壓力迅速改善,完美縮時修護效果根本無人能敵!

也愛用小棕瓶多年的Catie分享:「小棕瓶+小棕縮時精萃搭在一起,等於我平時用五瓶保養品的效能!連用小棕瓶+小棕縮時精萃兩週後,更發現皮膚亮度跟彈度大有改善,蘋果肌更飽滿彈潤…」超有感保養力,讓人心悅誠服。

那麼亞洲女神雪莉又是如何內外雙修護出她奇蹟般的水亮肌膚呢?

同樣席捲韓國美妝圈的小棕縮時精萃,第一位愛用者就是雪莉,在米蘭之夜大家就見證到飛行10幾個小時候的女神美肌,震撼全場的亮麗美貌驚艷眾人,M編也搜尋了雪莉在韓國的採訪中說到:聰明用小棕瓶+小棕縮時精萃化解各種肌膚問題,讓危肌在1小時內變水潤美肌,當然不管再忙再累,都能夠重返美肌!

回到韓國後,雪莉也在採訪中提到,當時差讓肌膚出現小粉刺時,擦上小棕縮時精萃緩和肌膚效果很優秀,讓她之後不管遇到再多艱難的拍攝,只要晚上一瓶小棕縮時精萃一夜修護肌膚,隔天早上再用小棕瓶給予保濕與防護力,上鏡絕對沒問題!

看到這,妳還不心動嗎?M編最近不只是雪莉狂粉,更被小棕瓶+小棕縮時精萃燒到早早入手天天用,內外雙修的效果讓編對著鏡子都會被自己的美肌震撼到,此生鐵粉當定了!

縮時保養讓NG狀況不上門看更多>>http://bit.ly/2xPvIH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