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裡隱藏的「壞東西」通通走開!每天加上“這道程序”,就能打破保養撞牆期!保養絕對事半功倍不再做白工,素顏也能美到讓人驚嘆!

為了讓肌膚充滿光澤、細緻零毛孔,化妝桌上總是擺滿了瓶瓶罐罐,美白、抗老、保濕每種功效都不能少,算下來也花了不少的錢,但肌膚一點都不給面子,不管怎麼擦都好像無法吸收,膚況也沒辦法再往上提升,讓人覺得心累又無力。
肌膚裡隱藏的「壞東西」通通走開!每天加上“這道程序”,就能打破保養撞牆期!保養絕對事半功倍不再做白工,素顏也能美到讓人驚嘆!

更嚴重的是當工作突然變忙、壓力增大,常常需要熬夜的時候,肌膚還會跟著鬧脾氣,整個臉黯淡無光不說,又長一些壓力痘、小粉刺、黑眼圈常駐。好不容易休假,原以為能放縱狂吃,結果隔天卻腫成泡芙臉水腫超嚴重!

面對肌膚失控問題,很多人都覺得只要保養做好就行,但這其實是治標不治本呀;真正問題的關鍵就在於肌膚累積太多「壞東西」了,當老廢物質持續累積,沒有定期清除,很容易就會在肌膚鬆懈的時候爆發出來。

所謂的「壞東西」就是老廢物質,它們會因為內外在環境而增加,像是空氣污染、紫外線傷害、吃進去的食物或是日常作息等等,這些壞東西累積起來,就會讓肌膚失控問題不間斷,導致痘痘、粉刺、黯沉無光甚至是粗糙不平滑。但,其實只要在保養加上這步驟,輕輕鬆鬆就能跟那惱人的「壞東西」說掰掰,IPSA推出全新的「淨化歸0前導精萃」專門針對清除肌膚「壞東西」所研發,獨特運用0-聚合物,一次蘊含三大明星植萃成分,能夠幫助肌膚加速淨化,回到最初的純淨狀態,為後續保養提供更有效率的營養呵護,讓黑又粗糙的「柏油路」全面進化變「水煮蛋」肌,光滑、零毛孔又透亮。

淨化歸0前導精萃內含3大明星植萃成分,首先「楊桃萃取」可以達到深層淨化,尤其是容易出現痘痘、粉刺的問題肌膚,更能做到全方位調理;「十藥萃取」則可以幫助臉部線條更加緊緻,絕對是水腫的泡芙臉救星;最後「茶葉萃取」能達到舒緩效果,讓問題肌膚乖乖超聽話,維持完美膚況,即使素顏也像是開了美肌一樣,透亮無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