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天露腰、露手臂、露小腿也有自信!葉羿君靠秘密武器把腰線、手臂和足部變緊實,療癒小基地也一次公開!

女生最在乎的是什麼?答案很簡單,就是要美要瘦、還要舒服和放鬆!如果能用兩三個小時的時間,就一次擁有這3點就太棒了~這次M編特地邀請葉羿君來分享她的秘密小基地,女生最想要的享受,這裡通通有!
夏天露腰、露手臂、露小腿也有自信!葉羿君靠秘密武器把腰線、手臂和足部變緊實,療癒小基地也一次公開!

身兼模特兒、部落客,在忙碌的生活中,葉羿君每次現身都狀態超好!最近M編約她喝下午茶,看到她穿著無袖洋裝露出纖細的手臂線條,覺得好羨慕~~閒聊八卦時,她難得透露自己緊湊的步調中,還能保持好身材、好氣色的秘訣,都是來到一個能夠好好放鬆的療癒基地!

葉羿君說現代女生太忙碌了,一定要找個能好好呵護自己、放鬆身心的地方,來自日本的施舒雅,專業服務態度和細膩的按摩手技讓她大推~~只要去過一次就會撩落去!在地深耕台灣32年,掛保證的好口碑也讓她非常放心! 

葉羿君說:「從踏進施舒雅就感受到貼心溫暖的照顧~專業人員會先幫你找出最適合的課程安排,再到休息室更衣沐浴,整個過程讓人感覺非常放鬆,像我循環比較不好,加上腰部曲線不是很明顯,又有愛駝背的怪習慣,肩頸常感到卡卡不順,就很適合鈦能量曲線極塑課程。」

其中讓葉羿君大推的就是專業人員高超按摩技巧!輕柔而有效!她說:「施舒雅的美容師按摩力道非常溫柔卻很有勁道,溫和且有效舒緩疲勞的身軀,運用筋膜鬆弛的舒放手技能放鬆僵硬的身體,再搭配纖體按摩手技雕塑來端正身形,最後就是秘密武器『鈦能量按摩棒』能更深層排出身體的壓力,同時雕塑緊緻身形~整套療程做完之後,效果非常明顯,最在意的腰線和手臂線條也都更緊實了!」對比體驗前後的量身數字才知道原來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原來光是靠按摩就能讓腰線、手臂變得更緊實纖細,甚至還能針對西洋梨型、圓身蘋果型與曲線不明顯的身材進行雕塑,姊妹們千萬不能放棄治療啊~

 

除了放鬆紓壓的纖體按摩,足部保養課程也讓葉羿君讚不絕口,因為夏天穿涼鞋的機會變多,所以足部保養課程也很值得來體驗,療程大致是舒服地泡著足浴,接著基礎美甲、去甘皮、足底保養、去角質、蠟封,再配合循環排水精油進行手技按摩舒緩緊繃的小腿肌肉,做完之後雙腿變得輕盈而且皮膚非常柔嫩,心情也飛揚起來!

這麼好的享受不能自己私藏!施舒雅不只有單人房,也有貴賓雙人房可供預訂,葉羿君都會揪媽媽或是閨蜜一起來享受~透過短短的休息時間獲得深度放鬆,再回到生活崗位上就能充飽滿滿電力!葉羿君說:「女生就是要對自己好,懂得珍惜自己的人永遠都是贏家!透過愛自己開始懂得愛的我們~更了解把愛分享出去的快樂,已經決定今年媽媽的生日禮物!讓施舒雅幫我好好寵愛平常捨不得對自己好的媽媽!」沒錯!只有先愛自己、才能學會分享愛~M編已經揪媽媽手刀預約了課程,今年夏天母女倆要一起變漂亮~:https://bit.ly/2YpLxQ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