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妳跟我都應該珍惜的日常環保!歐舒丹與地球站在同一陣線的6大宣言發表!

為了更愛我們所生活的世界,歐舒丹一直默默在執行的6個愛地球理念,妳可能未曾注意到,沒關係,M編帶妳重新認識這個充滿愛的品牌!在全球展開美好承諾的歐舒丹,從前些日子的普羅旺斯夏日花園活動,到巴黎香榭大道LOCCITANE x Pierre Hermé的86Champs,都可以深刻地感受到歐舒丹過去‧現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將守護著我們居住的地球!
妳跟我都應該珍惜的日常環保!歐舒丹與地球站在同一陣線的6大宣言發表!

每次看到空汙影響身體、各種廢棄物無處堆積,北極生態失控…..各種令人難過的新聞,M編都會想起:「到底我們可以為地球做些什麼事情?」除了,生活中已經在進行的減塑環保分類,每天除了自備餐具、吸管外,其實用的保養美妝品也可以選擇環保補充包或是回收材質,讓妳的生活真正落實愛地球。

不說大家不知道,歐舒丹一直是為地球默默付出的品牌,這次M編在巴黎的LOCCITANE x Pierre Hermé的86Champs看到一整區Recycling陳列,都是大家會用到的保養系列,歐舒丹採用可回收材質、再生資源等對環境友善的產品包裝,減少保養品廢棄物對於環境的影響,讓減塑環保從日常生活中開始著手,當然除了環保材質的包裝外,更要大家一起加入空瓶回收計畫,讓歐舒丹為妳進行減塑環保的心!

 


愛地球不只這樣,歐舒丹的六大承諾包含了:減塑環保、保護生物多樣性、支持種植者、活絡傳統工藝、關懷視覺行動、支持婦女經濟獨立自主。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其他承諾有多令人感動!

在保護生物多樣性方面,歐舒丹一直是以尊重環境生態的有機法耕種植物原料,從栽種到採收都沒有投放化學原料,保護植物生長環境最重要,另外,歐舒丹更積極投入蠟菊、薰衣草等天然農場的復育計畫,不僅維持生態環境,支持當地的農友,讓種植的環境真正回歸原始,才能將我們經常看到的這片美麗蠟菊田、薰衣草田永續的迷人下去!

另外,我們每次看到的歐舒丹多樣圖騰的包裝,也是歐舒丹為了傳遞普羅旺斯的傳統文化,將當地的傳統工藝發展到每樣包裝盒中,不管是陶瓷、摺紙、染色或是插畫,都有著一段段的故事。

不只是傳統工藝可以保障婦女的經濟獨立,歐舒丹從1980年就開始致力執行,遠在地球另一端的非洲婦女們,歐舒丹提供了公平交易的乳油木供應鏈,協助當地的婦女學習寫字與提升識讀能力…多種培訓課程,讓她們也能有美好的未來願景。

最後,很特別的關懷視覺行動,主要來自於歐舒丹是一個非常重視身心靈療癒的品牌,1977年開始就在產品包裝上面加入了布雷爾點字,幫助視障人士了解產品,更投入了國際間各項視力保健防治計畫,對於從小就可能會有視力問題的孩童給予積極的治療幫助。

現在,是否發現原來歐舒丹有這麼多不為人知的故事,M編會這麼鍾情歐舒丹這個品牌,不只是因為純淨天然,從過去就已經買了好多年的環保回收材質洗潤髮乳,讓減塑環保成為我的日常,每年都會推出的乳油木公益皂,更是M編年年必買,因為每年的圖騰都不同,加上淡淡的乳油木香,小巧正方形的乳油木皂已經放在房間各個衣物抽屜中,真的,房間充滿療癒的香味,叫人怎麼捨得用,而這些銷售所得全數交由歐舒丹基金會作為支持與非營利組織的視障防治與協助各項視力保健,同時也保障了非洲婦女的工作!

今年M編更飛了一趟科西嘉島,親眼見到島上的蠟菊田種植者,他們不畏陽光,帶著笑容親手割下一束束的蠟菊送給我們,當下,M編才有更深的感觸:「阿!原來我現在手上使用的蠟菊霜是如此的純淨與充滿愛。」

歐舒丹看似小小的動作,卻串起了地球上的每個人、每個角落,讓這個世界上跟品牌本身一樣,溫暖又療癒,叫人怎麼能不愛它呢!

立即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loccitanetw/

立即體驗:http://bit.ly/2O7xNJ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