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歐舒丹蠟菊系列回購率最高TOP 3有感淚推,感受不凋花強大的「斜槓保養力」!

摘採後也不凋零、擁有「不凋花」美名的科西嘉島蠟菊,為 L'Occitane 的保養代表成份。此次採訪到了歐舒丹專業指導員黃意珊,以6年來的使用經驗,分享蠟菊系列易活用,又抗老有感的植萃之力。
歐舒丹蠟菊系列回購率最高TOP 3有感淚推,感受不凋花強大的「斜槓保養力」!

推薦Top 3.蠟菊賦活極萃油

這是一罐相當活用的「混搭油」!以1:1比例混合精華液或乳霜,除了提升潤澤度,小分子的油類質地更好滲透到肌膚,修護效果也能更加乘。

雖為油類質地但很輕盈,即使夏天油性肌都不用擔心黏膩;亦適合與粉底液混合使用提升保濕度,幫助妝效更持久;每週我也會使用它做柔膚調理,洗完臉擠一滴管在化妝棉上,輕柔畫圈方式按摩肌膚,調理角質軟化,讓肌膚更加柔嫩。

推薦Top 2.蠟菊賦活極萃

在所有蠟菊系列產品中,蠟菊賦活極萃具有最高活性與濃度,並加入七種植萃精華,是相當全方位的一款精華液,能一次對應肌膚細紋、黯沈、斑點和鬆弛等老化問題。

清爽凝乳質地,很適合搭配蠟菊賦極萃油1:1混用,使用於乳液或面霜前,能加倍提升修護與肌膚防禦,長期使用下來明顯肌膚更緊實,絕對是每日保養不可少的萬用精華。

推薦Top 1.光萃肌活露

自從在保養中增加了這瓶「前導液」後,明顯護膚效果更有感覺、臉部變得更明亮。用於清潔後的第一步,白天使用可以給肌膚外在防護力,夜間則幫助肌膚重新開機、改善疲態和穩定膚況,並放大後續護膚成份的效用,打破保養停滯期。

特殊雙重油水精華質地,吸收力極佳又不黏膩,適合和各類機能型保養做搭配,不受限各年齡層、膚質,保養新手、高手都值得入手。

L'Occitane蠟菊系列參考價目

L'Occitane 蠟菊賦活極萃油,NT4,450。
L'Occitane 蠟菊賦活極萃,NT4,600。
L'Occitane 光萃肌活露,NT2,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