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The night is yours , Ella陳嘉樺,回歸真的自我

走入30代的尾聲,正能量卻像永不枯竭的甘泉般湧出,這股力量不只渲染身邊的人,透過不同的演藝型態,帶給觀眾們歡樂。縱使人說歲月催人老,但有人則藉著時光的淬鍊,越來越有獨特的味道,Ella陳嘉樺就是最好的教科書。

採訪撰文/廖崇捷,場地提供/台北萬豪酒店及INGE’S Bar & Grill

The night is yours , Ella陳嘉樺,回歸真的自我

6月時發行單曲〈都幾歲了〉的Ella,歌聲依舊充滿中低音的溫暖,抒情的曲風,有著一股療癒的作用,一字一句提醒著我們,在面對生活的一切,要能得到,就得取捨,「都幾歲了」聽來不是一種逝去的感慨,而是在不同階段,都要保有充滿鬥志的年輕之心,勇敢找尋心之所向,「青春」是永遠不退流行的話題。

留住年輕,不只是維持個人狀態的動詞,也是一種心理狀態的形容詞,保持良好生活習慣,這些可能你知道的原則,儘管適用在大部分人的身上,但是能夠成為意見領袖的,絕對有自己的獨家技巧。

結婚7年,經過不同的人生環節,Ella多了不同的頭銜,在外她是全方位女藝人,能唱、能跳、能演、能主持,在家她是人妻,更是一位母親,身兼多職,她除了樂在其中,更展現出身為女人的意義以及最大值,「不管你是什麼身份,什麼年齡,心態很重要,你要永遠對於生命充滿熱情對於生活,充滿熱愛,對於自己的每一個狀態都感到滿足。」她自信地說著。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光芒,那種快樂是演不來也遮掩不了的。


屬於自己的夜晚
卸下所有妝容,女人一天當中好好面對自己的時刻,莫過於梳洗後坐在梳妝台前的時候,好好與沒自己對話,靜靜款待自己,享受屬於自己的夜晚,問問Ella這段時間都做了什麼?她說:「出道18年,出道沒多久就認識小棕瓶,一路使用到現在,小棕瓶為什麼可以紅半世紀,因為它真的很棒,所以它才可以讓那麼多人死忠地守護它,它的質地非常好吸收,也非常的滋潤,對於如果想要肌膚保養更深一層的女性朋友們一定要好好認識一下小棕瓶。」

身為雅詩蘭黛「小棕家族」的品牌大使,Ella是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的鐵粉,一聊起小棕瓶,她不斷地向在場的人們推薦它的好處,事實證明Ella本身就是小棕瓶的最佳演繹,近距離看著Ella的肌膚狀態,那種清亮透光的感覺,像是自帶美圖濾鏡,不管從哪個角度看,無瑕的視覺效果讓所有人羨慕不已,問問Ella在保養上,除了小棕瓶外,還有哪些獨門的訣竅可以分享?她說最近新推出的特潤超導賦活精萃讓她非常驚豔,每天回到家放下工作的疲倦,擦上小棕縮時精萃加速的修護白天在外受到的肌膚傷害,是真的可以感受到肌膚的穩定度跟透亮感,簡直是讓我能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保養,然後陪伴家人。在飲食上Ella也說:「因為身體與工作的關係,運動量減少了,在飲食上得特別注意,吃好的澱粉、好的蛋白質,像是地瓜、藜麥、玉米都是不錯的選擇。」人氣持續爆棚的Ella,每日緊湊的日程表,早睡早起有時真的很難,甚至有時有失眠的困擾,「所以這時候肌膚有問題的話,小棕家族就是我最可靠的救星啦!」她自信地說著。

生理得到好的調養,那心理呢?「前陣子剛剛成立公司,花了一些時間進入軌道,很多事情很燒腦,也都得親力親為,老公找了一個專業的團隊來幫助我,現在是一種分工合作的狀態,把工作與家庭的時間平均分配,每天晚上回家還能看到勁寶迎接自己的笑臉,真的很幸福。」回歸真實的自我,無論心理或是生理,都得到了最好的修護與保養。

讓年輕無限延長
青春無限好,當然不能有「只是近黃昏」的感嘆,對此,從20出頭歲就陪伴著大家成長的Ella,儘管走到輕熟的年齡,還是給人青春活力的形象,問問她覺得自己最有力量的時刻,她說:「當我展現自己的勇敢時,是我最有力量的時刻,有些事情你沒自信,你怕做不好,那你就努力的把事情做好,如果你可以掌控這件事情,你就不會感到害怕,各方面都是。」

不管是歌曲或是戲劇表現,Ella用幽默與輕鬆的角度,去傳遞樂觀的重要性,保持一貫帶來歡樂的人生哲學,太過嚴肅反而會侷限自己。延續年輕狀態,外在的部分「小棕家族」是Ella最堅強的後盾,內在有家人的支持,富足而美好。

她繼續說:「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樣世代或是什麼樣年齡的女人,對於生活都應該要保持認真努力的一個心態,每一個人都應該要有一種努力生活,把日子過好的那種心情與態度。」Ella的美,不僅僅是外表上,身為正能量代表,她就是指標。

年輕關鍵就在今晚The Night Is Yours >>http://bit.ly/2xPx19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