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香奈兒推出「黑色鵝卵石」護手霜!主打抗老、滋潤度更好,同系列還有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

香奈兒2017年推出時尚玉手護手霜,相當有特色的白色鵝卵石外型深受許多人喜愛,這次在抗老的3.5-DA 彈力緊緻活萃系列中又多了黑色款的護手霜「3.5-DA 彈力緊緻玉手霜」,想必又會再引起一陣炫風!

Photo/CHANEL香奈兒、Marie Claire TW

香奈兒推出「黑色鵝卵石」護手霜!主打抗老、滋潤度更好,同系列還有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

3.5-DA彈力緊緻玉手霜

大家都說「雙手最容易洩漏年紀」,因為手部肌膚缺乏皮脂腺,又常受到環境與頻繁清洗的影響,更容易出現老化痕跡,因此香奈兒推出主打抗老的「3.5-DA 彈力緊緻玉手霜」,光是黑色鵝卵石的圓滾滾外型就讓人好喜歡。


同時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也可一手掌握,按壓一次即可擠出適量護手霜。


質地豐潤同時帶有舒服香氣。


除了必備的乳油木果油、玻尿酸與甘油、植物性油脂等滋潤成分,還有全新的「草本紫花苜蓿萃取」加強緊實,以及「天然甘草萃取精華」,透過抑制酪胺酸酶來控制黑色素的形成,提升雙手明亮度。

馬上看黑色玉手霜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


3.5-DA 醇萃緊緻彈力精萃

3.5-DA 彈力緊緻活萃系列同步亮相的還有抗老精華液「香奈兒 3.5-DA 醇萃緊緻彈力精萃」,同樣以全新成分紫花苜蓿、黑薄荷,提供防護作用並強韌肌底。


這次使用的黑薄荷來自法國德龍省,具備適應多樣環境的驚人能量,抗壓性極高。香奈兒運用多重精密分餾科技,萃取出黑薄荷 PFA複合物,富含迷迭香酸,親水端配方作用於肌膚表層,阻擋與 UV 紫外線和污染等相關的外部自由基。而親油性的黑薄荷複合物親油端,則可深入肌底,對抗氧化機制。


香奈兒3.5-DA 彈力緊緻活萃系列

3.5-DA彈力緊緻玉手霜50ml,NT2,100
3.5-DA 醇萃緊緻彈力精萃30ml,NT5,360
上市時間:2019/8/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