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清潔保濕雙面膜直接下~敷到肌膚水到美叮美噹!還有討論度開外掛的超紅小木杖刷,有它就是美肌速速前!

身為面膜控的M編,最近重新愛上泥狀面膜了,畢竟夏天肌膚真的不是一般面膜可以搞定那難纏的粉刺與小灰塵啊!身為面膜王者的APIVITA透過希臘地中海的角豆與超級食物酪梨打造出全新面膜,讓M編輕鬆完成夏日水嫩煥膚!
清潔保濕雙面膜直接下~敷到肌膚水到美叮美噹!還有討論度開外掛的超紅小木杖刷,有它就是美肌速速前!

不論片狀還泥狀,身為面膜控總是有一萬個打開荷包的理由?
面膜王者的APIVITA提出敷面膜要「先清潔再保濕」,兩步驟一次K.O所有夏日危肌的完美方案!不論敷泥狀或片狀面膜,同樣先清潔再保濕!

身為面膜控的M編實際體驗之後~完全買單!同時做足清潔+保濕,不管是亂噴油冒痘、粉刺毛孔炸開、或是粗糙乾荒的沙漠肌所有的通通慢走不送,敷出超乎M編想像的美肌新高度,簡單養成膨彈透嫩亮美肌(有圖為證),一定要速看下去M編的體驗分析!

APIVITA這樣用CP值最高 :平日用泥狀+週末用片狀,美肌效果大翻倍!
✔平日用泥狀面膜:粉瓷土舒緩淨化面膜(清潔)+仙人掌滋潤再生面膜(保濕),就算日日大量用也不傷荷包的選擇。
✔週末再加上片狀:角豆毛孔淨化面膜(清潔)與酪梨滋潤保濕面膜(保濕),同時加強清潔跟保濕,享受珍貴的美容成分,讓肌膚一敷極水

夠夠ㄟ就可以躺好躺滿 肌膚真的亮到快要反光
平日面膜第1步:粉瓷土舒緩淨化面膜,跟它牌毛孔清潔型的泥膜完全不同,非常柔滑的泥狀質地,在肌膚輕鬆的塗抹延展,被整個濕潤粉瓷土包覆的肌膚,超級舒適!

敷完10分鐘後臉部完全會不緊繃,泥膜也不會乾澀裂開,清洗過後,毛孔彷彿被柔焦般膚觸超細嫩,好氣色像是被粉紅光加持過,暗沉蠟黃粗糙一併輕鬆就被打包帶走!

接著像是被打通了任督二脈,平日面膜第2步(再保濕):仙人掌滋潤再生面膜,最具強效保濕力的仙人掌萃取和蘆薈立即深入肌底注水、補水,保濕水潤的膏狀質地,能鎮靜泛紅敏感,軟化粗硬無生氣的肌膚。

還添加有機薰衣草香薰油,舒緩肌膚敏感,淡淡的香氣鎮定夏日體內躁動的賀爾蒙、放鬆心情。敷後整臉的清新水潤感,肉眼近看肌膚透亮的光澤,膚質直接飛升被內建美肌效果的純淨美肌!

夏日煥膚攻略敷出了美肌新高度 膚質飛升仙界等級
今夏終於又等到APIVITA推出全新2款煥膚纖維片狀面膜,敷完肌膚真的如同拋光過後~細緻平滑光澤感瞬間讓人跪!週末用片狀面膜第1步(先清潔):角豆毛孔淨化面膜,地表最強粉刺吸塵器,肌膚經過深層淨化後,髒東西通通歸零,完全不減少肌膚的水潤感,所有肌膚都適合,T字瘋狂出油、粉刺毛孔堵塞爆痘的油肌更必收,還臉蛋一張清爽不乾澀的健康美肌。 

橡木活性炭搭配煥膚纖維面膜設計,淨化力大加乘,毛孔超緊致到肉眼都快看不見!敷完肌膚真的超!級!亮!從每一個乾淨的毛孔閃出鑽石光!

週末用片狀面膜第2步(後保濕):酪梨滋潤保濕面膜,餵食肌膚吃金氏世界紀錄最營養的水果「超級食物酪梨」把剛深層清潔的肌膚補到滿水位,同時鎮靜舒緩夏日敏感膚況,肌膚瞬間柔軟膨皮,如同為受損肌重新開機,肌膚好新鮮。

超薄透QQ的果凍狀質地緊緊貼合臉部,滋潤保濕直達肌底效果媲美開外掛,像是做了頂級SPA外加打了水光針,水感光澤噴發,膚況直升頭等艙,完全被點燃強烈購買慾啊!

M編點評!泥狀面膜搭配比哈利波特接骨木魔杖還威的小木杖刷
「APIVITA 木製面膜刷」讓使用泥狀面膜時可以塗抹更均勻、更厚實!令人驚豔的原因:刷毛超細緻柔軟,快速平滑塗勻全臉,堪稱塗抹泥膜的縮時神器。真心有用過就徹底明白它的好!「清潔+保濕」雙面膜直接下~保養人生不再撞牆,越用越有感,敷到膚況水到美叮美噹,面膜(懶人)保養不必靠醫美,快呼喊閨蜜靠櫃體驗一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