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ReVive重量級抗老美白面膜「金緻導入嫩白面膜」,光質地就令人驚艷,一抹肌膚瞬間由珍珠白色轉為絕美光燦金色

除了光采再生活膚霜,ReVive的面膜也是出了名好用,像白晶煥膚面膜、41胜肽微雕面膜都擁有極佳口碑,ReVive今年再推出面膜新品「金緻導入嫩白面膜」,光抹開的瞬間就讓人超驚喜!

Photo/ReVive、Marie Claire TW

ReVive重量級抗老美白面膜「金緻導入嫩白面膜」,光質地就令人驚艷,一抹肌膚瞬間由珍珠白色轉為絕美光燦金色

一抹變成光燦金色

ReVive金緻導入嫩白面膜因為含有來自氟金雲母的礦物成分,藉由光感折射,塗抹瞬間會由珍珠白色幻化為光燦金色,產生絕美視覺效果,讓人在敷面膜時有更多期待與驚喜。


↑剛擠出來是珍珠白色


↑塗抹在臉上後變成光燦金色


高保濕+美白配方

另外整支面膜更有高達48.7%保濕成分,比起市售面膜高了不少,另外還加入法定美白成分「乙基維他命C」預防黑色素生成。再搭配綠豆乳酸發酵精華、ATP激活精萃、海藻萃取、矢車菊花萃取等成分,幫助肌膚在面對極端高溫夏日、空污紫外線及環境壓力等加速肌膚老化的關鍵因素下,還能維持穩定膚況,同時散發年輕透嫩光。


超貼心雙面面膜刷

面膜中更貼心附上一支雙面面膜刷,一面平滑面、一面為顆粒面。使用時可先利用平滑面將面膜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避開眼周),靜置10-15分鐘後,再利用顆粒面輕輕由內往外、畫圓按摩全臉約1分鐘後洗淨。每週建議使用2-3次。


馬上看面膜開箱影片:


ReVive金緻導入嫩白面膜

容量與價格:75ml,NT5,200
上市時間:201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