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畫一個愛心,讓保養更甜蜜!ELLA的有愛保養清單這麼做,難怪肌膚亮到開外掛,老公都不捨放手!

很多人都說,「女人過了35歲就會開始走下坡。」但38歲的ELLA陳嘉樺卻越活越年輕,褪去過往少女團體的青澀稚嫩,全身散發性感嫵媚的女人味,拍攝這天,從小就身為狂粉的M編看到本人整個大驚艷,ELLA肌膚超級緊緻又彈潤,根本就像剛出道,一點都沒有歲月所留下的細紋,連老公都全程跟緊緊,整個甜蜜閃光爆發,讓狂粉M編羨慕炸!到底ELLA的有愛保養是怎麼做?讓老公如此寵愛她~

圖片取材至IG@_him_ella0618

畫一個愛心,讓保養更甜蜜!ELLA的有愛保養清單這麼做,難怪肌膚亮到開外掛,老公都不捨放手!

要讓老公「黏TT」,先要懂得愛自己,ELLA每天都會用有愛保養呵護,早晚都做,下班卸妝、洗澡後,先用雅詩蘭黛原生露喚醒肌膚,接著使用小棕瓶一抹注入大量的保濕精華,再用小棕縮時精萃按摩,讓肌膚立刻疲憊歸零,1小時能舒緩肌膚乾燥泛紅,恢復活力狀態,搭配「有愛手法」從從下巴到鼻翼下方畫小愛心、下巴到眼睛下方畫中愛心、下巴到額頭畫大愛心,加強美膚能量,最後再擦無敵霜封鎖所有精萃成分,讓肌膚整晚都像在做SPA一樣,隔天素顏都能自動發光,難怪讓老公捨不得放手。


ELLA的逆齡美肌早從18年前開始養成,剛出道就認識小棕瓶,到現在當媽了還在用,根本超狂鐵粉!最近新出的「小棕精萃」特潤超導賦活精萃她也搶先試用,立刻就愛上,「你會感覺到它有一種精油感,很好吸收,而且能急救肌膚突發狀況,像我最近工作非常忙碌,肌膚突發的問題都靠它。」難怪ELLA素顏也不怕,原來是肌膚早就完美到開外掛!

尤其是現代女性壓力龐大、生活緊湊,肌膚也時時刻刻處在緊繃狀態,當外在環境刺激累積到某種程度,讓肌膚不適的刺激因子就會出現,隨著壓力或是環境改變,爆發出來,通常肌膚都會有自我修護的機制,來舒緩這些不適,但這就像是隱埋的炸彈一樣,隨時都有崩壞的危險,這時「小棕精萃」就像是Reset鍵,可以幫助肌膚重啟,消除壓力疲憊,保持最佳狀態。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一直是M編的的必收保養,新成員「小棕精萃」特潤超導賦活精萃,1滴就等於15倍小棕瓶保濕精華,1個小時就立刻有感,這兩罐可以說是肌膚的修護雙星,搭配方式也非常簡單,Ella說她早晚都使用小棕瓶,達到日防護、夜修護,晚上則用小棕縮時精萃,將日肌膚間壓力歸零。兩罐小棕雙星共同合作,讓肌膚各種乾燥、泛紅、脫皮等問題可以得到舒緩,一夜有感,更重要的是長時間的穩定肌膚,就像Ella與姊夫的愛情一樣穩穩地,超級有愛〜〜羨慕嗎?沒有會送花的姊夫沒關係,小棕修護雙星立刻刷刷刷買下,妳的肌膚絕對會跟妳示愛,M編個人已經重新愛上自己的好膚質,希望大家一起加入啊!

年輕關鍵就在今晚,立即體驗Ella的私藏保養清單>>http://bit.ly/2NVi1Sx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