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自己的髮根自己救!有了AVEDA小髮寶「隨行按摩梳」,告別扁塌超EASY!

每次追劇、滑IG時,看到韓星&韓妞們的造型總是看起來又精緻又有女人味。仔細觀察,其實不管什麼樣的妝容,髮型一定要輕爽蓬鬆,才能讓整體造型更完整、更清新。不僅看起來氣質更好,還能讓臉變更小耶!
自己的髮根自己救!有了AVEDA小髮寶「隨行按摩梳」,告別扁塌超EASY!

說到頭髮蓬鬆,手拙不太敢用造型品的M編私心推薦,就是不僅網路上一片好評,連髮型師都推爆的神梳-「木質髮梳」。自從去年用過驚為天人後就再也離不開它,一次擁有按摩頭皮&挑鬆髮絲的效果,連打結都難不倒它,輕鬆一梳就讓頭髮回歸蓬鬆柔順。

 (照片來源@worldofblank)
(照片來源@worldofblank)

不僅一早出門的髮型要漂亮,上班見客戶時、運動後、跟好姐妹拍美照前,都不可以用扁塌的頭髮見人。因此,貼心的AVEDA這次特別推出精巧版的「隨行按摩梳」,讓妳走到哪梳到哪,隨時幫頭皮舒壓放鬆,讓髮絲恢復自然蓬鬆感,任何時候髮型都超完美。

想要任何場合都擁有女神般的蓬鬆髮流,這3 招學好學滿…

Tip 1:天天用木質髮梳+蘊活菁華滋養液,養出立體豐盈的美麗秀髮

每天居家護理花3分鐘來幫頭皮做運動,用「木質髮梳」(或「隨行按摩梳」)搭配「蘊活菁華滋養液」,就能擁有高含氧蓬鬆髮!

先用「蘊活菁華滋養液」噴在頭皮上,用指腹稍稍按摩。

草本的香氣好療癒,宛如頭皮的肌底能量飲,內含神奇的印度鵝莓,提供頭皮營養補給,同時包覆髮根給予支撐力。

再用「木質髮梳」(或「隨行按摩梳」)以逆梳方式刺激頭皮、維持髮根蓬鬆。M編還會用木梳輕輕敲打頭皮來促進循環,重點是超舒壓,彷彿壓力都被敲散了。

柔軟的彈力氣墊搭配大面積刷毛,按摩頭皮同時挑鬆髮根,好像幫頭皮開了空調一樣,為髮絲注入空氣感,效果媲美髮根燙,還能讓頭髮自帶輕盈律動感。

Tip 2:約會前小心機,隨行按摩梳+乾洗髮,告別油膩、找回自信蓬鬆

天氣爆熱的結果,就是讓頭髮一到下午就開始爆油扁塌,貼在頭皮上的黏膩感,下班後要約會怎麼辦?這時候拿出隨行按摩梳+乾洗髮來即刻救援。

先用「純香袪油乾洗髮」適量噴在油膩的髮根上,用手輕按摩頭皮,讓粉末吸附油脂。取自樹薯與燕麥的花植粉霧,天然萃取不帶給頭皮負擔,且吸附力非常棒,油膩髮絲立刻回復乾爽感。

接著用「隨行按摩梳」來梳整拍除粉末即可。隨行按摩梳的聰明針梳排列,直梳可以化解髮絲糾結,橫梳能讓髮絲更平整、不毛躁,一梳多用,方便又好上手,讓油膩扁塌的頭髮再現清新蓬鬆感。

Tip 3:辦公桌必備提神舒壓神器,隨行按摩梳+小藍油,讓工作效率狂飆升

悶熱的天氣,讓腦子&身體都提不起勁、停止運轉,只想昏昏欲睡…辦公室必備的療癒舒壓神器,交給隨行按摩梳+小藍油來提振精神。

用”舒壓小藍油”「藍色紓壓純香菁」在太陽穴上進行按摩,添加薄荷、洋甘菊等花植成分,抹上後會感受清爽舒適的涼感,讓渾沌的思緒立即撥雲見日。

接著使用「隨行按摩梳」為頭皮進行一場療癒的SPA,無論是順梳、逆梳還是橫梳都可以,搭配小藍油大大提升醒腦指數,還能幫助撥鬆髮根,展現自然柔順髮流。

現在即使出門在外、也不用委屈我的頭皮與秀髮了,精緻小巧的「隨行按摩梳」可隨身攜帶,隨時幫頭皮舒壓舒壓,從髮根開始梳理髮絲,讓頭髮恢復自然蓬鬆感,任何場合都能展現自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