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面膜控直接被種草啦!M編新發現的高端「微臻賦活保濕水靈膜」,一敷讓妳美一周!

掐出爆水感的保濕水靈膜,史上最親膚、完美貼合各種臉型!一周敷一次,水嫩超有感,打造巨美肌
面膜控直接被種草啦!M編新發現的高端「微臻賦活保濕水靈膜」,一敷讓妳美一周!


在高溫艷陽的侵襲下,讓肌膚愈來愈乾燥,肌膚一乾看起來就容易有疲態,斑點暗沉也會更加明顯@@ 

這時候最適合來一片面膜解千愁了(解決肌膚困擾)!面膜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必備的保養,膚況不好時來一片,都能擁有大幅改善。

資深面膜控的M編在身經百戰後,不得不說一片好的面膜、不是只有敷完當下美而已,更可以讓肌膚狀況從星期一好到周末沒問題。

最近發現凍齡女神賈靜雯在網路上分享:「LUDEYA微臻技術是肌膚的神隊友!」行動派的M編立馬估狗,發現就是這款LUDEYA「微臻賦活保濕水靈膜」,讓賈靜雯肌膚Q彈到不行、近看也零瑕疵,M編更是直接被種草,這不收不行阿!

實際敷完一片後,M編瞬間懂了(頓悟),難怪女神狂推…實在是太好用、誰都能立刻愛上不誇張~

首先來分享它的質地,優秀到吃手手了。

全新業界首創的"微臻水靈膜",以複合奈米多醣體製成,沒有化學纖維結構,非常天然親膚也很薄透,像我這種嬌弱的敏感肌也大膽用它沒問題。

完美貼合臉型不掉落,無論妳是小V臉、還是大餅臉都完封,而且面膜是透明設計,敷臉也不怕嚇到小孩、嚇到鄰居,長程旅行搭飛機時使用更是超可以阿。

不仔細看還真的會以為沒敷面膜耶~

再來是獨特的”溫感調控機制”,貼合肌膚後,精華微分子便會隨膚溫溶解,並透過1億7千萬支微臻,將精華成分滲透直達肌底…在敷面膜同時就像做了SPA,只要15-20分鐘,肌膚瞬間吸飽水分,保濕數值大飆升,打造出摸得到的水嫩感、看得出的透亮感。

保濕數值實測結果真的超驚人,從37%→74%真的不誇張,而且膚色還白了一階,怎會這麼厲害啦。

而這些優秀的美肌效果,當然要歸功於添加了珍稀PEPHA®-CTIVE成分。

含豐富珍貴礦物元素,一片面膜更擁有整瓶精華液的養分,提供深度保濕、肌膚掐出滿滿的爆水感,看起來巨閃亮、超光澤,連痘疤、斑點都淡化,敷後有感至隔天,超強美肌續航力M編蓋章認證。

保濕力UPUP,連上妝都更加快速也更服貼,也不會一到下午就開始脫妝浮粉,不僅美肌續航力強,連底妝持久力也棒棒der,只要擦薄薄一層就能擁有好氣色,擺脫厚粉女孩稱號。

所以說,面膜不是敷多就好、要敷對才有用,這款高質感的LUDEYA「微臻賦活保濕水靈膜」幫肌膚集中修護、深層保濕,讓妳敷一片就能美一周!

立即體驗:http://bit.ly/31UNJ4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