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去角質用臉部精華霜當基底,歐洲名媛貴婦愛用品牌!!

近來空氣汙染嚴重,即使不上妝,也要深層清潔,定期去角質,成為各年齡層肌膚每週必做的功課之一。 一般去角質,大多分成幾種,市面上大多的是用膠混合酸類成分,搓一搓,會有屑屑掉落,有的是用磨砂的方式,將角質磨掉,而這些多半訴求在於如何把角質去乾淨,且為了視覺效果,用的成分比較刺激,常常讓敏弱肌吃不消。

Photo/EU FUN

去角質用臉部精華霜當基底,歐洲名媛貴婦愛用品牌!!

極少去角質類產品會顧到去角質當下如何舒緩肌膚,避免肌膚不適,以及保護去完角質後的敏弱肌膚。

【平整角質其實比一昧的去角質重要】

暢銷歐洲七十年的經典天然去角質精華霜,以珍貴的臉部精華霜當基底,搭配研磨過的圓潤果核,指腹溫柔按摩協助不平整的老廢角質自然脫落,新舊角質交替更順暢,不過度傷害肌膚,讓毛孔暢通,後續保養吸收好,肌膚亮白無瑕!

綿密的精華霜搭配研磨後的細緻杏桃果核,一邊平整角質,一邊呵護肌膚,觸感綿密且延展性好,還是很好的養分載體,幫助植萃成分吸收,穩定膚況,並緩和果核按摩時的力道,完全不會刺痛!

最後再用一層天然珍貴的植物油當防護膜,呵護新生肌膚,有別於一般去完角質後的乾癢紅腫,這瓶使用後肌膚超細緻,柔滑水嫩觸感大驚艷!

Dr. Konopka’s經典54薇晶煥膚淨透霜兼具去角質及面膜,精華霜,溫和平整角質,不乾澀,還能打造亮白抗老無暇肌膚。

【不僅呵護肌膚,更友善環境】
Dr. Konopka’s暢銷歐洲超過70年,來自純淨的北歐愛沙尼亞,全系列產品通過嚴格的BDIH天然認證,為確保原物料的純淨,更在北歐世外桃源-薩雷馬群島種植原料,並雇用當地的少數民族,支持他們,繼續守護這塊人間淨土,更用有機天然環保的方式來栽種,人工採集,盡量避免使用大型機具,防止機器排出來的廢氣汙染空氣,同時避免生態破壞。與大自然和當地原住民互相尊重,讓品牌永續發展,實質做到共生共存共榮。

【細緻果核取代傳統的柔珠】
為環保盡一份心,柔珠流到下水道,進到海洋,難以分解,還會讓海洋生物誤食。

【天然成分很重要嗎?】
當然,去角質過程中,肌膚非常脆弱,需要天然植物萃取來協助穩定膚況,舒緩肌膚不適。
以天然植萃成分深層淨化毛孔,同時舒緩嫩白肌膚,且不含酸類,及刺激性成分,敏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添加高級面膜的成分,生薑,調理肌膚油脂分泌,有機  、洋甘菊、玫瑰果萃取,舒緩肌膚,撫平紋路亮白肌膚。薰衣草油及薄荷油,幫助緩解肌膚壓力,溫柔呵護去角質後的新生肌膚,這是一般去角質產品常忽略的一環。


【一週兩次 深層淨化 完美呵護】

第一晚卸妝,潔淨肌膚後,稍微擦乾,用食指及中指畫圓方式溫和按摩肌膚,讓圓潤的果核帶走老廢角質,暢通毛孔。

幾天後,卸妝清潔臉部後,約50圓硬幣大小淨透霜,薄敷一層在臉上,再以清水洗去, 洗完會留下珍貴植物油,提供肌膚保護層,呵護新生肌膚,直接進行後續保養即可。

芝欣藥局 陳藥師

定期去角質是很重要的,當角質累積到一定的程度,能有適當處理,對皮膚的新陳代謝、保養品的吸收,還有皮膚的透亮度都有很好的幫助。

哪裡買:https://www.eufun.com.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