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才推出一個月就處處爆屏!盤點網友與女神都愛的小棕家有多威,請看!

不是M編要偏心,本回合出差、快閃出國,全部都是帶著小棕縮時精萃,畢竟1小時有感,能不帶著它趴趴走嗎?跟M編有同樣心情的,大家現在打開FB、IG、Dcard滑一下,當今霸屏No.1的絕對是小棕家,不管是經典的小棕瓶,還是剛推出的小棕縮時精萃,只有數不盡優點,現在就讓M編為大家整理出網友那藏不住的各種愛意。
才推出一個月就處處爆屏!盤點網友與女神都愛的小棕家有多威,請看!

凱渥名模的陳郁安最近到土耳其放鬆心情,經常在個人IG分享生活的她,也在上面分享這次出國旅行的2分鐘保養神器,像是小棕瓶、小棕縮時精萃都是她包包裡面不能少的美肌隊友,每天晚上還會全臉「愛心按摩」吸收,「從下巴到鼻翼下方畫小愛心,再下巴到眼睛下方畫中愛心,最後下巴到額頭畫大愛心,各自按摩3次,隔天你就會發現你的肌膚又亮又穩定。」

人氣網拍Model艾莉在女孩圈擁有高人氣,經常需要參與拍攝工作的她每天生活滿檔,肌膚乾燥缺水、毛孔粗大,自從每天在保養步驟加入小棕縮時精萃之後,不但保濕立刻有感,連肌膚都更加細緻又明亮。

她也分享自己使用的秘訣,「早上會使用小棕瓶加強肌膚對抗外面環境影響的能力,晚上化妝水之後先擦小棕瓶,再擦小棕縮時精萃,最後用乳霜鎖住所有營養成分,一小時內就會覺得缺水的肌膚開始舒緩,如果當天有重要工作,我連上妝前的保養也會使用修護雙星:小棕瓶跟小棕縮時精萃,讓肌膚呈現最完美的狀態,對於後續上妝和肌膚表現力都有大大的加分!極度推薦!」

PTT表特版女神Fangting Tsai以清新的氣質以及水靈雙眼,擁有大批粉絲,身為業務的她工作壓力大,還要兼顧家庭生活,儘管非常忙碌肌膚還是超級緊緻彈潤,她就分享,「我的肌膚容易乾燥、脫皮或泛紅,最近都會把小棕縮時精萃用在平常精華液之後,它的質地是滋潤型的,不過推開很快吸收,完全不黏無負擔!也不會和原有精華液起衝突,能讓保養效果更高效,只要少少用量就足夠擦完全臉~不只有效緩解肌膚因為乾燥造成的困擾,連容易暗沉的嘴角也變淡很多,臉頰的細緻度也有明顯提升,就算是素顏也很透亮,超級滿意!重點是很短的時間就看得出效果,對於急性子的我來說非常適合。

雅詩蘭黛的小棕縮時精萃究竟有什麼魔力?讓所有女孩都不能沒有它?關鍵就在超強的「極速高效賦活科技」,1滴就有15倍的小棕瓶保濕精華,就像是肌膚的保濕幫浦,可以立刻深入補水保濕,還有皮膚科學等級專利成分、獨家肌膚淨化科技以及高濃度抗老化複合物,能夠加速夜晚肌膚自我修護效率,加強天然屏障,並且注入滿滿賦活能量,讓肌膚就像內建LED燈一樣,素顏也可以透出細緻光澤,每天晚上搭配小棕瓶,內外修護效果更加乘,將肌膚白天所累積的所有壓力,一口氣歸零,再也不怕環境中的隱形刺激源,除了肌膚彈潤,還能長時間穩定肌膚,不用怎麼行?

更重要的是小棕縮時精萃可以幫助肌膚重新開機,釋放壓力,現代女性壓力大、生活忙碌,肌膚就會不斷累積一些讓肌膚不適的刺激因子,當環境一改變或是壓力過大,就會瞬間爆發,然後就會自動開啟修護機制來避免這些不舒服,很多人以為這是常態循環,但其實是妳沒有讓肌膚獲得完整的休息,所以一直處在臨界點,適時地讓它重新歸零,舒緩壓力,肌膚才能一直維持在完美狀態。

而經典的小棕瓶早就是熱賣多年的明星產品,提到精華液幾乎沒有人不知道它,它擁有獨家專利夜間肌膚修護科技,是一罐隨時都可以用的修護神器,白天能夠幫助肌膚抵禦外在傷害,可以在妝前使用,幫助後續妝容更加服貼,夜晚則搭配小棕縮時精萃使用,1+1的內外修雙護用法美肌力絕對大於2,也是女神們時下最流行的保養秘訣。

立即體驗1+1的內外修雙護清單>>http://bit.ly/2LNEL4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