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妝部落客都欽點~肌膚擦完”逆轉正”,年輕金三角+PLUS小棕縮時精萃,創造史上無敵美肌

保養並沒有這麼難,因為年輕金三角,打造肌膚的完美平衡,賦予光澤、修護、抗老滋潤,再加上全新小棕縮時精萃,讓夜間修護效果加倍,從根本上恢復肌膚健康狀態,長時間讓肌膚處於全面穩定的狀態,隔天醒來都可以用最好的心情迎接一天的挑戰!M編自己說不準,立刻為大家盤點IG上的部落客們有多愛這史上最強保養組,讓妳看完本篇,也立刻想上傳逆轉正美照!

圖片取材自IG@Chianrueihuang、Kionabunny、lilian1005、mualatisha、lin.linn、an9lina、angel_wenwen、jelly_jilli

美妝部落客都欽點~肌膚擦完”逆轉正”,年輕金三角+PLUS小棕縮時精萃,創造史上無敵美肌

誰不想要年輕10歲!但現在的環境對我們肌膚太不友善,紫外線、空汙、壓力、使用3C產品產生的藍光……這些環境因素,都會傷害我們的肌膚,造成乾燥、敏感和加速老化。如果M編是20歲,還有時間等肌膚自己修復;但30+的年紀,只希望一覺睡醒,各種肌膚問題自動消失,還我年輕美肌!

想把問題肌逆轉成咕溜水煮蛋肌,保養圈公開的秘密就是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先用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替肌膚深層補水,獨特抹、轉、拍的技巧,將微分子有效滲透到肌底;接著用小棕瓶「一次一滴管」份量,給予肌膚滿滿修護力,最後用年輕肌密無敵霜完美封存,使肌膚彈、潤、澎、緊、亮!深層補水、修護鎖水、對抗肌齡,就是最簡單有效的直白保養,三個步驟就能將年輕鎖在肌膚內!

M編還會加入一個壓箱寶,就是雅詩蘭黛年度重量級新星「小棕縮時精萃」,縮時意指能縮短「累積→觸發→消退」皮膚自癒功能的時間,在短短1小時內,排除累積在肌膚裡的刺激因子,一覺醒來皮膚就像被update重新開機一樣,膚況「重新歸零」到健康狀態!M編原本敏感大爆發的臉頰,擦上小棕縮時精萃一夜修復,隔天就整個褪紅了超神奇!跟小棕瓶一起搭配使用,1+1>2的修護效果,直接抵過你用5瓶保養品!

只要用過年輕金三角和小棕縮時精萃,就會被它們給圈粉,不只M編,太多美妝編輯和部落客都是這史上最強美肌組合的鐵粉,就算擁有無數美妝品,最後日常保養還是會回歸年輕金三角,因為實在太好用,改善膚況超有感!光是明星掛就有小S、ELLA、雪莉和楊幂這票大明星,美妝部落客則有莫莉、Catie、花猴、Angelina也公開力挺,在小紅書上更擁有超高討論度,可說是此生命定最強美肌組合,還沒體驗過的女孩們~趕快一起加入吧!

美妝界都在用的內外雙修美肌清單,立即體驗>>http://bit.ly/2GTKm5x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