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天天擦護手霜還是覺得手不夠嫩?原來是擦護手霜要注意這4個小細節

現在的人保養成精,包包裡隨身放著一條護手霜不是新奇的事,不過每天擦歸擦,常常還是覺得手不夠嫩,其實很有可能是因為忽略了一些小細節,一起來看看「擦護手霜」究竟怎麼擦才夠到位。

Photo/Marie Claire TW、SISLEY、SUQQU、Yves Rocher伊夫黎雪

天天擦護手霜還是覺得手不夠嫩?原來是擦護手霜要注意這4個小細節

你也許覺得「擦護手霜有什麼好學的?不就是塗在手上抹一抹嗎」,當然有擦總比沒擦好,不過真的想要護手霜發揮最大的滋潤效果,有些細節還真是值得多注意一下。這次就請到Sisley教育訓練老師Doris來示範。


1.先溫熱

取出適量護手霜後,先以掌心搓揉溫熱一下,讓護手霜的質地更好吸收。


2.用螺旋畫圓的手法

很多人擦護手霜時都是隨意塗抹,其實最好以「螺旋畫圓」的方向來擦,更能利於肌膚吸收。幫助特別是在「手指關節處」要記得加強多畫幾個圓,因為這裡往往是最粗糙的地方。


3.別忘記手指根部

絕大多的人擦護手霜的範圍都在手背、手心、指頭,卻遺漏了手指與手指間的肌膚(例如虎口),所以也要記得擦到這邊。


4.加強指緣

護手霜擦得差不多後,最後可以帶到指尖,加強擦在指緣處,因為這裡也是容應長硬皮的地方更需要滋潤。


示範影片請看



護手霜推薦

學會擦護手霜的小技巧後,不妨來看看近期有哪些護手霜新選擇。

SISLEY極致修護水潤美手護甲霜

含有多醣保濕複合物、乳木果油等,長時間滋潤雙手,還特別加入維他命原B5、礦物質混合物(鋅、銅、鎂)、維生素B6等幫助強韌指甲。


SUQQU香氛潤澤護手霜GC

2019年夏季特別推出的「生薑&柑橘」限定香味,帶點辛辣感的生薑香味搭配清新舒爽的柑橘香,聞起來心情跟著愉悅。成份中則添加油質和紫外線防曬劑的保濕膠囊,持續滋潤雙手。


Yves Rocher伊夫黎雪好吸收護手乳液

奶油般的乳液質地,除了乳木果油、庫拉索蘆薈等基底滋潤成份之外,會再依據椰香、橄欖、蓮花、小紅莓等四款不同味道搭配不同植萃配方,整體都擁有95%的天然植萃,在法國也名列最熱銷單品前三名。


新品護手霜參考價目

SISLEY極致修護水潤美手護甲霜75ml,NT3,000
SUQQU香氛潤澤護手霜GC SPF25/PA+++90g,NT1,500
Yves Rocher伊夫黎雪好吸收護手乳液(共4款)30ml,NT16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