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朝著目標往上走的正能量女神----林依晨,她的肌膚向上管理「縮時拉提術」,現在就公開!

被封為「正能量女神」的林依晨,透露自己從年齡踏上3字頭開始,不管生活多忙碌,必定每天專注於肌膚緊緻保養,給肌膚滿滿正能量。最近她更大方透露自己「不會老」的關鍵,就是有香奈兒#縮時拉提術陪伴她!透過兩大天然植萃能量向上管理肌膚輪廓,讓緊緻美美貌向上再向上…依晨的正向保養秘密,現在就全部公開~~
朝著目標往上走的正能量女神----林依晨,她的肌膚向上管理「縮時拉提術」,現在就公開!

依晨女神不變的「向上系」美貌與人生態度

一說到「正能量女神」,很多人第一想到且唯一的答案都是:林依晨!充滿活力的漂亮童顏之外,出道近20年始終潔身自愛、自律、努力、朝著目標前進,連許多媒體都認證大誇:依晨的外表跟工作態度始終不變!總是綻放招牌「晨式笑容」的林依晨說:「都沒變嗎?因為我叫『依晨』….一成不變~」如此真誠幽默,真讓人沒辦法不喜歡這位名副其實的零負評女神,對她的好感度只有向上再向上啊!

用對精華液,林依晨的肌膚年輕緊緻感UP不間斷 

除了處事態度正向,依晨那彷彿凍齡在平行時空的少女外表和緊實肌膚,也讓M編決定好好筆記一番!依晨女神大方公開----首要祕訣就是運動,包括瑜伽、各種水上運動都是她的最愛。而運動之外,勤於保養的她更不忘時時檢視肌膚狀態,補充肌膚需要的營養,因為她深信:「夠勤勞,每個人都能變漂亮!」已步入輕熟齡階段的依晨,透露自己保養肌膚的必要單品,就是具出色緊緻拉提效果的精華液!「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有高濃度天然植物萃取,香氛也非常自然,一抹上去就會有自然拉提的效果,就像時光倒流般,讓肌膚變得年輕緊緻!」

1

跟著晨神一起做 小香#縮時拉提術預備起

此外,林依晨也非常在意保養品的配方是否天然純淨(就跟依晨女神給人的感覺一樣呀!),她近期大愛的「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天然成分高達93%的獨特配方中,蘊含珍貴的「草本紫花苜蓿萃取」與「黑薄荷PFA複合物」,能給予肌膚強韌肌底&強化防禦的雙重抗老功效,所以,能為依晨做到一瓶精華平滑膚質、拉提線條有感;搭配按摩,還能讓下顎輪廓線向上再向上,香奈兒#縮時拉提術實在太給力。


香奈兒黑色鵝卵石 依晨包包裡的美手新歡

林依晨更透露,因為太滿意「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的拉提保養效果,乾脆連同系列護手霜----「3.5-DA彈力緊緻玉手霜」也一起打包,超摩登又方便攜帶的黑色時尚鵝卵石造型,讓她無論拍片空檔或搭飛機,隨時隨地都能呵護手部、保養出緊緻柔亮的年輕玉手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