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揭密林依晨的「向上管理」保養日記----都靠這罐「縮時保養精華」,拉提緊緻快速有感!

身為「晨神」,林依晨如何維持肌膚永遠年輕,大家都想知道!這次依晨直說:「每天都要用『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就對了!」透過兩大珍貴的獨家植萃成分,一擦有感、一瞬拉提因忙碌而逐漸走樣的肌膚輪廓線。晨神的小香縮時保養拉提日記大公開,愛美的妳也一定要筆記~~
揭密林依晨的「向上管理」保養日記----都靠這罐「縮時保養精華」,拉提緊緻快速有感!

出道17年 保持凍齡童顏的保養心法

今年初,依晨主演的第17部電視劇作品《小女花不棄》中,她與相差11歲的小鮮肉男主角上演甜蜜虐戀,粉紅泡泡滿滿卻毫無姐弟戀氛圍,原因,都得拜依晨細嫩緊緻,臉部線條整個「向上走」的美貌所賜啊!看著看著M編都忍不住吶喊:根本是當年的林家女孩啊!談到保養,林依晨向來保持「減法哲學」,她認為塗越多不一定對皮膚好,檢視自己的肌膚狀態,謹慎挑選真正需要&適合的保養品,加上按摩,就能讓簡單保養程序發揮最大功效。隨著年齡增長,她更自有一套臉部線條「向上管理法」…


高標準晨神也認證 超強小香#縮時拉提術

林依晨鍾愛重質不重量的保養,因此用對精華液非常重要。依晨說,自己現在很在意吃的食物是否天然,要讓皮膚吃進去的保養品當然也得比照辦理:「我最近很喜歡『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這瓶的植物萃取成分比例很高,更重要是有很自然的拉提效果,上鏡頭尤其明顯!」

兩大珍貴植萃 幫依晨向上管理肌膚之美

2019年全新上市的「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蘊含香奈兒運用獨家「多重精密分餾科技」,從法國德龍省高環境適應力黑薄荷精萃出「黑薄荷PFA複合物」,給肌膚強大對外防禦力;搭配「草本紫花苜蓿萃取」比擬A醇的優異天然抗老力。每次保養,都能幫助肌膚加倍平滑、有效拉提、緊緻向上,非常適合步入輕熟齡的忙碌女性。

按摩加乘拉提功效 不忘護手小細節

凍齡外表不變,敬業態度更一如以往的依晨告訴我們,使用「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前,她會先由下顎開始按摩,再往顴骨、太陽穴,最後至前顎,讓肌膚準備好吸收後續植萃保養能量,短短幾分鐘就完成高效「縮時拉提術」,讓肌膚恢復膨潤、線條漂亮向上!

此外,M編也注意到依晨包包裡放著香奈兒最新的黑色鵝卵石護手霜----3.5-DA彈力緊緻玉手霜,依晨說:「這款抗老護手霜能隨時維持手部肌膚柔潤緊緻,幫我們隨時呵護出年輕細嫩雙手!」只能說…晨神不愧是晨神,小細節都不馬虎的保養觀好值得學習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