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韓妞最新「雪露保養潮」~全靠這罐牛奶絲滑「液態乳霜」,打造彈潤Baby肌!

韓妞間風行的「雪露保養」,即是使用目前當紅既能保濕又有淨膚作用的化妝水,這類型的產品都以多效分層質地為主打,強調結合保濕及酸類成份,兼具拋光與潤澤功能,達到煥亮美肌。

TEXT/Rice PHOTO/Lancome、Rice

韓妞最新「雪露保養潮」~全靠這罐牛奶絲滑「液態乳霜」,打造彈潤Baby肌!

全新周邊:雪露雙層拋光棉

蘭蔻的「緊顏白金煥亮雪露」,可說是化妝水中的超級黑馬!薰衣草紫的夢幻漸層,上市至今在完全沒有廣告下,當月就成為蘭蔻聲量與賣量的雙冠王!

為讓更多消費者體驗《緊顏白金煥亮雪露》推出「雪露雙層拋光棉」,呼應產品夢幻雙層設計,共推出三款不同外盒設計的拋光棉,模擬雪露在不同搖晃程度時的上下層比例。同時,為強化雪露保濕、淨膚雙重功效,加贈的化妝棉特別以正反兩面不同織法搭配使用,具有雙效功能。

一搖:搖勻雪露讓上下雙層徹底融合。
二淨膚:以拋光棉沾取滿滿雪露,使用「格紋面」輕擦肌膚,具有再次清潔、代謝粗糙角質效果。
三保濕:再以拋光棉的「絨毛面」輕拍肌膚,讓如同奶蓋般的液化版青春霜充分潤澤肌膚。

活動辦法

2019/12/21起,只要於蘭蔻專櫃購買一瓶雪露,即限量加贈具有雙效功能的「雪露雙層拋光棉」。

上下分層淨膚保濕一起來

源於韓國當紅淨膚美肌「雪露保養」美容風潮,蘭蔻全新上市的「超緊顏白金煥亮雪露」,外觀看來為雙層雪露質地,上層為純白細緻的「液態乳霜」,含有獨家「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成份,給肌膚如同乳霜般的滋潤度。

下層透明狀化妝水則是結合蘭蔻明星保濕成份「玫瑰水精萃」,與按摩後會融化、溫和淨膚微粒「水楊酸衍生物」,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迅速重返水、嫩、亮!

宛如品牌明星商品青春霜液化版

品牌表示,雙層質地的產品因為沒有添加乳化劑,所以必須靠搖晃瓶身將上下層液態混合均勻。建議每天早晚使用於保養的第一步:首先搖晃瓶身,再足量倒出於化妝棉上,從T字部位開始,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肌膚,針對角質較多與肌膚暗沉處如鼻翼及嘴角,可以畫圓方式加強,這罐雪露(化妝水)如牛奶般絲滑的質地,可以綿密地延展於每一寸肌膚,讓膚觸更細緻、更光滑。

成份減脂更水感好吸收

因應氣候炎熱的亞洲氣候,蘭蔻也從代表作「青春霜」中,延伸出更輕爽的「超緊顏白金青春輕乳液」,它以特殊「水包油科技」,讓油份比例僅為市售乳液的一半,擦起來卻能水感滿滿、輕盈舒適,讓高效保養更無負擔。

蘭蔻超緊顏白金煥亮雪露,NT2,900。(2019/09/05全面上市)
蘭蔻超緊顏白金青春輕乳液,NT3,600。(2019/09/01遠東體系獨家上市、2019/10/01 全面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