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男人過30老的比女人快?李現、張藝興歐巴們的好膚質全靠「這3個」保養好習慣

李現、張義興歐巴們的好膚質讓女星們也自嘆不如,私下都是保養控的他們分享自己的保養習慣,男人的面子也必須要好好照顧才是阿!

TEXT/Ed Photo/微博@李現、IG@張藝興 Video/Ed

男人過30老的比女人快?李現、張藝興歐巴們的好膚質全靠「這3個」保養好習慣


每每有韓星歐巴來台,女孩們總是興奮不已,出現在戲劇中的男主角們除了有一雙大長腿,厚實的胸膛之外,好膚質也是必備的!許多男星私底下也是保養控,像是李現、張藝興、李鍾碩等等,他們的膚質甚至讓女星都羨慕,到底怎麼做到的呢?快拉男友來看這一篇!

有沒有發現,男孩變成男人之後好像30歲、40歲的長相都差不多,但一過了特定年紀,就會覺得瞬間變成老男人,這跟男人女人的天生膚質和賀爾蒙有很大的關係,男人的老化就是從很多生活習慣不經意的開始,不保養、不防曬,等開始出現肌膚問題時,已經回不去了(大喊)。

1. 清潔要徹底

男人的保養不外乎就是先做好清潔,大多數男性肌膚的油脂分泌旺盛,如果不徹底做好清潔,容易造成痘痘肌,皮膚甚至像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除了要好好洗臉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險面乳之外,常用的毛巾,枕頭套也是需要定期更換,保持乾淨,讓肌膚處在一個清爽不油膩的環境中。

2. 防曬的重要

大多數男生喜歡戶外運動,但往往懶得擦防曬,這絕對是造成老化的很大原因,反觀韓國歐巴們,出門絕對化擦防曬,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是漸進式的,當你的肌膚開始出現細紋乾燥的時候,往往都已經太晚了!出門前花個短短一兩分鐘擦個防曬,戴上帽子絕對可以替你守住面子、守住青春。

3.基礎保養

男人的肌膚天生角質層比較厚,這也是為什麼好像比較不容易老,但歲月畢竟是把殺豬刀,一旦照鏡發現自己老了,那就真的是老了。其實許多男星的保養也非常的簡單,不需要像女孩們的保養步驟這麼複雜,做好基礎的保濕就好!而在男性保養耕耘多年的保養專家碧兒泉,不僅推出適合男人不同膚質的系列,也有針對解決男人肌膚問題的保養品,今年再度推出雙效精華,讓男人在30歲之後,可以守住最容光煥發的時刻,把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碧兒泉 男仕超立體淨膚雙效雙效精華

針對男性容易出現的暗沉、斑點肌膚問題設計,水潤易吸收的質地,使用起來非常的清爽,塗抹在肌膚上馬上被吸收,一點也不會覺得難膩,而這罐精華在使用前必須將活性成分精萃釋放與精華結合,達到對抗暗沉和緊緻肌膚的效果。 

Biotherm 男仕超立體淨膚雙效雙效精華,20ml,NT$2,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