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新垣結衣逆生長顏值:「早上起床臉太乾的時候,我會用乳液洗臉法。」

新垣結衣為高絲全新產品「雪肌精舒芙蕾精華乳」代言出席記者會,她透露第一次使用簡直太驚豔了,非常潤澤,但又很清爽,第一次使用這麼特別的產品。
新垣結衣逆生長顏值:「早上起床臉太乾的時候,我會用乳液洗臉法。」

新垣結衣保養法

2012年日本療癒系女神新垣結衣代言高絲雪肌精以來,嘗試使用各種產品,養出令人羨慕的透明感美肌,今日她出席高絲全新推出的雪肌精舒芙蕾精華乳,還是忍不住讚美:「非常驚豔,過去從來沒有這麼的感覺,覺得非常滋潤,但又非常清爽,想一直用下去。」

採訪時她透露,每天都會因為肌膚狀況來調整保養,環境改變也會,先觀察肌膚變化,再使用最適合的保養品。

比如有時臉比平常更乾燥時,就會做乳液洗臉法,確定角質柔軟後再洗臉;回家後會先洗臉和愛狗玩一下再去洗澡。她希望每一個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保養之道。

很好奇這個讓新垣結衣一直讚美的全新劑型到底是什麼感受?原來是一種結合美容液與精華液質地的精華乳。塗抹的瞬間,就能感受快速滲透角質層每一個角落的清爽潤澤感,實現透明感白雪美肌。

回歸到高絲雪肌精系列,一直以來就是為了實現肌膚的透明感,不過究竟透明感要如何達成?要靠肌膚的柔軟度與光滑度。想要打造這兩種特質,必須使用乳液和精華,但是高絲發現,有53%的消費者,其實是不使用乳液的。

為什麼害怕使用乳液

聽到消費者最在意使用乳液害怕黏膩感的困擾,接近74%的乳液使用者也說出心聲:

1、    乳液留在肌膚表面

2、    肌膚感覺有黏滑感

3、    不只有黏膩感,還容易脫妝,上妝不均勻

4、    導致痘痘產生

5、    沒有滲透

打造新型態美容乳液

高絲不斷思考乳液的本質,結合出乳液x美容液,推出雪肌精舒芙蕾精華乳。

實驗室運用「雙層密閉配方」,也就是使用兩種親膚油脂:舒芙蕾親膚油層和潤澤供給油層,再結合和漢草本植物淬取的美容成份,採用與肌膚容易反應的網狀外層,在接觸肌膚後,網狀油膜破裂後釋放保養成份,不論是那一種膚質,都可以瞬間融入肌膚。

使用方式

日本高絲雪肌精企劃課項目經理鴇崎舞小姐指出,「我最建議的使用方式是搭配化妝棉,這樣的滲透力最好、快速,得到潤澤感同時感覺很清爽,按壓3到4次,用化妝棉配合按摩,在化妝水之後,或精華液後使用。」

因為劑型設計的獨特性,沒有肌膚類型限制,特別推薦20世代到30世代,需要油份,但又怕黏膩的人。使用不需要特別精華,最大訴求讓肌膚變柔軟。

絕佳Tips

肌膚特別乾燥時,可用三明治使用法,先壓出二下精華乳在化妝棉上上塗抹按摩,把角質層變軟,接著使用化妝水,最後再使用一次精華乳疊上,你會發現肌膚就像使用面膜後潤澤透明,保濕效果加倍。

與藍瓶雪肌精乳液的差異

若是追求美白效果可用雪肌精乳液,美白成份比較高;想要肌膚柔軟效果、透明感,則可使用白瓶雪肌精舒芙蕾精華乳。

雪肌精藍瓶的設計是六角,現在白瓶瓶身更加圓弧更豐潤,這也是訴求豐盈透明的原因。

日本將於9月16日上市,台灣10月1日上市。

雪肌精舒芙蕾精華乳140mL,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