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讓厭世M編一次收齊能平、心、靜、氣的皇室SPA能量,究竟是什麼超神好貨?入內自有答案!

在這個人人把厭世掛在嘴邊的時代,THE BODY SHOP推出了創新的能量SPA元氣芳療保養法,蒐羅世界各國的皇室保養密技,並以社區公平交易的方式,購買珍貴複方精油成份的原料,為身心靈帶來超療癒的四大能量SPA元氣煥膚系列…第一個拯救的,就是厭世心情滿點的M編啊!好的香氛療法讓人生變彩色,快分享給你壓力山大、負能量爆棚的朋友們
讓厭世M編一次收齊能平、心、靜、氣的皇室SPA能量,究竟是什麼超神好貨?入內自有答案!

現代人工作忙生活壓力大,情緒、身體每寸肌膚與肌肉都超容易緊繃,亂血拚或暴飲暴食、動不動刷卡買機票出國…或許能紓解壓力,但後續代價也太龐大。所以,用好的精油能量來轉換心情舒壓提振,才是CP值最高的做法啊!

M編從學生時代愛用到現在的THE BODY SHOP,最近針對現代人的壓力肌困擾,推出全新的「能量SPA元氣煥膚系列」。從身、心、靈三大面向出發,匯集各國皇室保養祕方,打造出「活絡提振」、「靜心舒緩」、「歡愉舒活」、「淨化緊實」等四大居家芳香保養系列,讓大家投資小錢,在家就能輕鬆擁有世界級能量SPA保養,真的太讚啦!所以大家答應M編:對自己好一點,看完以下介紹,待會就去把它們帶回家,讓自己無壓無慮就從今天開始~

生活步調緊湊,總覺得渾身僵硬彷彿背了千斤重嗎?試試「靜心舒緩」吧!


「非洲SPA海檀木煥膚身體磨砂膏」以沉穩檀木香為你拋開繁雜思緒,海鹽微粒、蜂蠟及乳油木果油等煥膚滋養成分提亮疲憊暗沉肌膚;再用「埃及SPA蜂蜜牛奶潤白沐浴粉」享受療癒美肌泡澡;最後擦上「法國SPA薰衣草舒緩按摩油」調和薰衣草油、洋甘菊油的天然潤膚能量。好好舒緩身心壓力並滋潤肌膚,妳會發現自己更好入睡、心情更穩定平靜。

做不完的工作讓你心情好阿雜,超厭世嗎?快用「活絡提振」!

「布列塔尼SPA海藻舒活沐浴膠」快速舒暢身心,洗後能讓全身散發清新寧靜的海洋氣息;再以「泰式SPA檸檬草舒活按摩油」活絡全身肌膚與肌肉,舒緩因久坐久站或運動後的身體不適,清爽泰國檸檬草香更能為情緒帶來不可思議的提振力量,讓妳電力重啟、精神全來!

急需度假又買不起機票,讓「歡愉舒活」帶妳一秒飛到熱帶島嶼吧!

之所以越來越多人覺得厭世,跟「要做的事太多,有假也放不了」其實有不小關係(說出自己內心話)…沒關係….「夏威夷SPA堅果油修護美膚霜」內含夏威夷堅果油、巴西核果油、可可油、乳油木果油等多種果實香氛,滋潤肌膚並舒緩、愉悅心情;搭配「玻里尼西亞SPA神奇3效花露油」泡澡、按摩、或滋潤修護髮尾,讓髮梢與全身肌膚都染上陽光的溫暖能量及熱帶花香,整個人彷彿置身海島,度假心情立馬上演!

整天坐著打電腦低頭滑手機,身體肌膚也不知不覺老化,用「淨化緊實」就對了!

每天都在公司坐好坐滿,回家躺好躺滿,廢人模式久了,肌膚也變得鬆弛又容易水腫…,含法國葡萄籽研磨微粒、巴拉圭天然蜜糖、葡萄籽油等多種淨化抗老天然成分的「法國SPA葡萄籽淨化緊實身體磨砂膏」,去除暗沉粗糙的老廢角質,同時淨化緊實身體肌膚;搭配「衣索匹亞SPA綠咖啡淨化緊實身體美膚霜」,簡單透過按摩即可加速改善水腫,讓身體與心情都輕盈起來,人也輕鬆自在、厭世情緒By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