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Darphin精露竟然加入24K金箔!專業4招進階用法,抹上臉瞬亮變身光澤奶油肌!

Darphin根本就是美容油界的霸主,不但創造出品牌經典百妍極緻芳香精露,今年更推出加入24K金箔的全新產品「百妍24K黃金極緻芳香精露」!
Darphin精露竟然加入24K金箔!專業4招進階用法,抹上臉瞬亮變身光澤奶油肌!

許多人對於「油類保養」帶有一些迷思,擔心美容油阻塞毛孔、不適合油性肌、只有晚上才能用油類保養等常見迷思。然而Darphin的精露一直默默地吸引了許多熱愛芳療精油的鐵粉,富含成分能幫助臉部油水平衡,細小的油分子親膚好吸收,即使是油性肌也不用擔心!

療癒奢華的油類保養今年又再增加一位生力軍「百妍24K黃金極緻芳香精露」,將品牌經典百妍精油複方,添入比髮絲還細300倍的「0.1微米金箔」,24K可是接近純金等級呢!

新增滴管設計更好控制用量,融合能高效滲透的全新「Dry Oil輕質油」質地,使用起來超親膚,能幫助暗沉的肌膚提亮,相當適合在早上使用,達到想要的光澤妝感,幫肌膚帶來精品級的光澤質感!

品牌經典的百妍精油複方,薈萃8款頂級精油,包括:地中海鳶尾花、克羅埃西亞永久花、印度茉莉、普羅旺斯薰衣草、突尼西亞橙花、伊朗玫瑰、印尼廣藿香、摩洛群島伊蘭伊蘭。早晚保養時,於精華液後、乳霜前,取5至8滴芳香精露均勻按摩肌膚。

進階用法:

1.混搭精華液

取5滴24K小金瓶加入精華液一起使用,提升油水平衡。

2.混搭芳香精露

先取3滴芳香精露掌心勻開、嗅吸按壓,再取3滴24K小金瓶按摩全臉,療癒香味更膚慰。

3.混搭面膜

取1/3管24K小金瓶做全臉按摩後,再接續使用面膜,帶動滲透吸收。

4.混搭粉底液

取1滴24K小金瓶加入粉底液中一起使用,讓妝感更光澤服貼。


Darphin百妍24K黃金極緻芳香精露

上市日期:2019.10

容量與價格:30ML,NT6,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