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跟著M編了解來自地中海科西嘉島不凋花的神奇,連晞晞和夏曼娣也是蠟菊保養鐵粉!

永遠秉持著南法傳統,守護著世界每個角落的美,在蠟菊系列誕生了18年之際,歐舒丹今年將蠟菊精華系列全新升級,再度喚醒了大家對於這個有愛的品牌多年來致力於維護科西嘉島自然生態環境,這回滿滿的蠟菊藝文小世界,讓M編想跟大家再說說關於不凋花的美麗故事。
跟著M編了解來自地中海科西嘉島不凋花的神奇,連晞晞和夏曼娣也是蠟菊保養鐵粉!

身為歐舒丹蠟菊的鐵粉,就讓M編先來為大家先說明一下經典的藍色蠟菊精華系列,是歐舒丹的第一款蠟菊保養系列,完全是針對現代女性推出的抗初老保養,畢竟外在的環境與生活作息,讓初老提早上門,舉凡細紋、毛孔、暗沈、鬆弛等,都可以透過蠟菊精華系列為妳打下基礎保養。

這次的歐舒丹經典蠟菊精華系列全面升級,加入高滲透力的珍貴有機蠟菊精華油並結合獨家動力玻尿酸,幫助提升肌膚的保水度,是一般玻尿酸的兩倍以上,當肌膚有了充足的水分,自然可以抵禦外界的傷害,肌膚當然Hold得住青春,妳擔心的初老細紋、黯淡、倦容…通通不是問題。

記者會上貼心的歐舒丹為編輯們安排了專屬的肌膚檢測服務,這台宛如手機的檢測儀,是業界最先端儀器,有超過3萬筆資料,可以分別針對肌膚的彈力、保濕度、毛孔與皺紋、甚至是麥拉寧色素等可能的初老問題,一一為妳解析!

例如,徐晞晞的毛孔呈現水滴狀,是輕微的初老症狀,還有細紋也較為明顯,透過蘊含科西嘉島有機蠟菊精華油、有機蠟菊精萃以及動力玻尿酸的護膚能量的蠟菊精華霜,每天晚上可以先按摩再厚敷,加強肌膚的自然更新能力,白天上妝前用,更可以對抗日常侵害,避免外界環境因子造成老化。

另外,徐晞晞和夏曼娣都被檢測出眼周有小細紋,則可用蠟菊精華眼霜,特別加入咖啡因萃取,淡化眼周紋路現形、浮腫,對於每天工作滿檔的部落客來說,蠟菊精華眼霜晨間用來按摩可改善黑眼圈、泡泡眼,上妝也更服貼不會眼下卡粉,讓她們上鏡更好看,同時晚上還可以舒緩因用眼過度的疲累感。

大家是否也很想檢測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況,別心急,9月中開始全台的十家歐舒丹櫃點都會有這項服務,重點是不需要卸妝就可以精準檢測,根本是為女人的美麗設想周全啊!

體驗更多蠟菊光彩活力請點我>>>https://is.gd/OLQ9db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