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連「美容大王」大S都能輕易被收服的「極上御藏傳奇精萃」!讓人驚艷有感絕對必收的5大理由!

大S自從8年多前晉升人妻,就逐漸淡出螢光幕,直到近年才重回幕前,參與眾多綜藝節目拍攝,更是以「姊派戀愛觀」,再次掀起討論話題;更讓人羨慕的是,儘管大S已經42歲邁入熟齡階段,肌膚依舊白皙透亮,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就算是素顏也美到秒殺一票嫩妹,果然「美容大王」不是白當!
連「美容大王」大S都能輕易被收服的「極上御藏傳奇精萃」!讓人驚艷有感絕對必收的5大理由!

之所以穩坐一姊寶座,大S在保養上也是「閱歷無數」,從平價開架到頂級專櫃幾乎都試過,根本美妝界神農氏,對於產品的挑選標準當然也很高,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打發,不只要效果好,包裝、成分每個細節都不能馬虎;最近讓她非常驚艷的精華液,就是資生堂的極上御藏傳奇精萃,讓她在忙碌家庭與工作兼顧的生活中,依舊可以維持光采透亮的好膚質。

究竟這罐極上御藏傳奇精萃到底有什麼神奇的魔力,連挑剔的大S都能輕易被收服?就讓M編來為妳整理5個超厲害的隱藏版細節。

1.超級抗老關鍵「延命草精華」一年當中只有5~6天的採收期,就在這裡才有!

 

極上御藏全系列都有的共同成分「延命草精華」,是從非常珍貴又稀有的延命草中萃取而出,生長在日本險峻的高野山林,以長壽新生的功效聞名,而極上御藏傳奇精萃只特別選用在日本最吉祥的日子「天赦日」當天採收的延命草,一年之中天赦日僅有5到6天,取得不易也彰顯它天生與眾不凡的魅力,吸收了宇宙最寶貴天地精華的延命草,更是為肌膚&心靈帶來滿滿的能量。

2. 從日本皇室而生!全世界絲綢總量1/100萬的綠色蠶絲繭製成「綠鑽絲」。

 

一般常見的蠶絲多為白色,不過日本茂盛的山林中、清澈的溪流旁,有一種特殊的綠色蠶絲,不僅彈力又強韌,質地也非常柔滑,加上細緻的光澤度能過夠散發出鮮嫩的淡綠色,產量僅有全球絲綢總量的百萬分之一,相傳只為日本皇室所使用,並且由皇后保存生產製作的工藝,是非常稀有的成分。

3.豐潤濃郁的質地,每次使用就像是做一場SPA,美肌光從內而生透出。

 

身為一個頂級保養品,有了頂級珍稀的成分,在質地上當然也不能馬虎,擠出來透明的質地豐潤濃郁,每一滴都乘載了滿滿的複合養顏精華,儘管如此,抹上肌膚的瞬間就能立刻被吸收,留下滿滿的水潤感,就像是給肌膚注入營養的幫浦,一整晚源源不絕提供修護能量,隔天醒來肌膚的光采透亮立刻UP一階。

4.天然的香氛,幫助女人沉澱日常生活雜訊,回歸身心平靜。

 

極上御藏傳奇精萃添加山茶玫瑰、櫻花及梅花等代表女性優雅的香氣,再結合蓮花香氛,達到心靈平靜、鎮定效果,尤其是現代女性生活忙碌,常常連保養都講求快速完成,透過香氛的療癒,可以幫助身心步調再次調整,重現平衡穩定的狀態。

5.讓大S著迷的日本傳統繩結包裝,彷彿收藏藝術品般,連包裝都有深含意義與價值。

 

日本在包裝設計上,一直是受到推崇的特色之一,這次極上御藏傳奇精萃的盒子也採用特殊的設計,以金色、黑色拼接的應和,靈感來自origata日本傳統手工紙包裝禮儀,表達送禮者的衷心感謝,正中央的金色水引繩結,象徵著彼此更加親密的關係,宛如藝術品般精緻典雅,連大S都愛不釋手。

其實不只大S,美容圈有用過的也各個都說讚!令人驚艷的使用感讓大家紛紛一秒入坑收買,畢竟一期一會的珍稀好貨可不是天天都有!

立即體驗:https://www.jbeauty.com.tw/0QkYyT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