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就等這一瓶!雅詩蘭黛全新升級「松露精華」 美肌珍稀成分的抗老加速器! 讓你秒懂什麼是保養界真正的「用過無法回頭」神品!

雅詩蘭黛松露精華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有感保養,沒有大力宣傳就默默被搶先訂光、用過無法回頭的美肌效果更是狂收每個世代女生的心。但雅詩蘭黛這瓶頂級保養神級抗老精華就是無法大量產出,因為它裡面有一個到現在依然無法利用人工複製的成分:那就是採集困難、且有時間限制、還得與全世界美食家比快的珍稀菌類-松露!

TEXT:JILL Lin

就等這一瓶!雅詩蘭黛全新升級「松露精華」 美肌珍稀成分的抗老加速器! 讓你秒懂什麼是保養界真正的「用過無法回頭」神品!

真正的美肌行家,才懂把松露從餐桌上移到保養清單上!

『松露不就是一種頂級珍稀食材嗎?』有這個疑問的同學,請聽M編逐一分析!深埋在橡樹根部底下的松露,除了是老饕口中的人間美味,其實更是古老醫學中的保養聖品,富含a- 雄烷醇、神經醯胺、塊菌多糖的它,因為極高的藥用價值,與靈芝一起號稱「免疫之王」。那為何從食補變成肌補神品呢?那就一定要提起總是領先保養業界的雅詩蘭黛了!雅詩蘭黛是第一個研發出以「松露」作為頂級抗老修護主成分的品牌,率先於2014年推出美妝圈專櫃第一瓶添加「松露」為主要成分的乳霜,一問世就讓美容界與貴婦圈驚為天人。而為何會看上原本只會讓美食家眼中發光的松露呢?因為雅詩蘭黛實驗室發現,在眾多珍稀成分中,松露擁有的美肌營養成分非常高,能針對肌膚的鬆弛、乾荒、老化進行有效修復,還能從內激活肌膚展現年輕光彩的所需的青春能量。

但可不是每種黑松露都擁有一樣的身價與功用!在眾多的黑松露品種中,雅詩蘭黛發現黑松露界中等級最高、擁有黑色鑽石之稱的「黑鑽松露」,更是含有豐富蛋白質,能有效協同肌膚內的膠原蛋白作用,而且還有多種維生素、鋅、錳、鐵、 鈣、磷、硒等微量元素,可以有效活化肌膚、並維持肌彈力、緊鎖水分,快速的幫助肌膚回到絕佳的健康狀態。

再好用也無法量產的現實,只能拼速度來搶入!

很多人都問,經實測有高達94%女性使用過後立即有感肌膚狀況明顯改善、如此好用的保養品為何不能量產?M編幫大家挖到真相了:那是因為「黑鑽松露」仍是目前眾多頂級保養抗老品中唯一一種無法透過人工培育的珍稀成分,加上現今全球暖化與環境破壞等因素,黑鑽松露一年只剩2個月可以採收,雅詩蘭黛為了維持黑鑽松露的完整與永續的生存環境,堅持只與法國松露獵人聯盟的家族簽約合作,以專業訓練的狗兒搭配特製挖掘工具Cavadou,不破壞生態的找尋深藏於地底、無法藉由人的肉眼、嗅覺判斷其存在的特級黑鑽松露,在南法橡樹根部底下3公尺找到美肌法寶-黑鑽松露後,符合採集標準的「黑鑽松露」在兩周內必須以常溫真空封存狀態,運送至法國坎城研究實驗室,並經過精細研磨、雙重過濾到淨化程序等需耗時一年的專利9道精密工法,才能在每10~15公斤的黑鑽松露中產出1公斤「黑鑽松露精萃」,並添加其它養肌珍稀成分後,才能讓高效美肌力一路直達消費者肌膚上,完就年輕大業,但因為每年黑鑽松露的產量難以預估,所以能製造出的保養品自然也無法預知數量,想要擁有它、提早排隊才是上策!

不管哪個世代的使用滿意度都爆表

所有女生想要的有感美肌,天天現調的黑鑽松露雙活萃帶肌膚上天堂

雅詩蘭黛夫人說:每個女人都值得享受一點奢華。而現在這個奢華,只要名牌精品包的一部分預算就能辦到!一瓶就能讓20世代擁有明亮、30世代維持緊緻、熟齡肌膚擁有年輕感的全方位能量秘密,主要成分就是來自雅詩蘭黛,而這個能滿足每個世代的黑鑽松露全方位抗老精華液,在2019年9月更是大升級!不僅將內含的明星級成分「黑鑽松露精萃」透過先端技術提升至兩倍高濃度,並將成分一分為二、使用鉑金雙管的完美比例來封存最高活性,讓肌膚每天都有新鮮的現調精華液可以享用。黃金瓶中加入能加倍激活黑鑽松露精萃活性的全新研發獨家逆齡青春科技,連熟齡肌膚老化危機都能一應解除,倍速協同激活健康天然膠原蛋白,使肌膚達到澎潤緊緻;白金瓶中則有全新升級的獨家煥膚科技,以海藻萃取、南海珍珠微粒、栗仁萃取與葡萄糖胺,快速淡化毛孔、並撫平肌膚紋理。每天保養一滴現調雙活萃,澎、彈、緊、潤、亮一次完美到位!

對了,大家擔心的質地問題,M編也幫大家親身體驗過了,無油配方真心覺得清爽不黏膩,抹在肌膚真的有「咻~」馬上被吸收的驚奇感,但是使用過後的「有感」度、只有立馬衝到櫃上去體驗才能夠體會了。

看更多>>https://bit.ly/2k8aYaL

搶2019百貨周慶特惠組,快去這裡>>http://bit.ly/2kHEcxI

觀看更多得獎產品資訊>>https://reurl.cc/yyEZW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