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香奈兒最頂級保養「奢華精質」推出清潔系列,從卸妝水、去角質到潔顏皂通通有,皂上還刻著梵尼蘭花朵浮雕

屬於香奈兒最頂級保養系列的奢華精質,一口氣推出四款清潔產品,這個「奢華金燦清潔系列」從洗卸乳、卸妝水、去角質的潔顏皂通通有,讓卸妝、洗臉從乏味的例行日常,昇華成愉悅放鬆的體驗。

Photo/CHANEL香奈兒、Marie Claire TW

香奈兒最頂級保養「奢華精質」推出清潔系列,從卸妝水、去角質到潔顏皂通通有,皂上還刻著梵尼蘭花朵浮雕

超越清潔的極致保養

奢華金燦清潔系列當中皆包含香奈兒頂級系列的經典成份「強效五月梵尼蘭PFA」,以及哈倫加納葉萃取,每次使用都讓肌膚隨著時間更顯勻淨透亮。清潔系列共包含四項產品,每一項產品都能單獨或搭配使用,打造屬於自己的個人清潔步驟。

延伸閱讀


奢華金燦洗卸精萃

調和包含山茶花精油的數種珍貴精油,能溫和卸除彩妝,成就柔嫩滑順的肌膚。凝膠質地經過稍加搓揉後,會逐漸化為細緻輕盈的油質,徹底溶解殘留彩妝及髒汙微粒,以清水沖洗時,質地將再度變為絲綢般的乳狀。


奢華金燦高機能卸妝水

添加高效玻尿酸及一系列源自天然的保濕醣分,會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薄膜,防止水分在不知不覺中流失,輕鬆快速地卸妝之餘,也不怕肌膚過於乾燥。


奢華金燦賦活潔顏皂

添加溫和的天然乳化劑,並結合乳油木果油及賦活保濕複合物,可輕鬆搓出輕盈綿密且滋潤的泡沫,幫助掃去肌膚髒汙。最特別的是皂上還有梵尼蘭花朵浮雕,看起來很精緻。


奢華金燦梵尼蘭去角質霜

深黑色磨砂膏當中有兩種不同大小的顆粒,較細的天然梵尼蘭豆筴籽能溫和去除角質,顆粒較大的荷荷巴微粒則能帶走深層頑固雜質,搭配清爽潤澤的水感凝膠為基底,使用時更舒適。

馬上看開箱試用影片


延伸閱讀


CHANEL香奈兒2019奢華金燦清潔系列

奢華金燦洗卸精萃150ml,NT3,350
奢華金燦高機能卸妝水125ml,NT3,350
奢華金燦賦活潔顏皂115g,NT3,050
奢華金燦梵尼蘭去角質霜50g,NT2,6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