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買?不買?Ella的內心小劇場上演中!最終勝出者是…果然還是無人能敵的「年輕金三角」啊!

「下班回家只想躺平」、「周年慶在該買與不買間循環」這些我們最熟悉的日常,其實大明星Ella也是如此!今年出道第18年的Ella,決定在這個值得紀念的花樣年齡,選擇最好、最完整的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最強最高效的原生露×小棕瓶×無敵霜,日夜修護滋潤、還原年輕膚況,因為此刻的Ella和我們一樣:只想將年輕抱緊處理!
買?不買?Ella的內心小劇場上演中!最終勝出者是…果然還是無人能敵的「年輕金三角」啊!

不論是已步入婚姻殿堂、還是自由獨身女子,其實所有女人都一樣,卸下工作和家務後就是只想好好休息,甚至有著一樣的花錢困擾,尤其是面對周年慶該買不買間總是猶豫不決!如今升格人妻、人母的Ella就笑說,她其實也每天都在內心上演小劇場,「真的…回家只會覺得『好累、好想躺平』,周年慶時也會無止境OS『要買、不買』,不要懷疑,女明星也是人啊!」(太幽默!)

或許女人到了一定年齡就會對金錢、時間精打細算,舉個最好懂的例子,就是花一大筆錢買了瓶瓶罐罐,結果要花更多時間保養而且還沒什麼效果!這時Ella老練的告訴我們:「保養真的不用多,但要精!」她透露自己日常保養只要三罐就搞定,那就是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年輕肌密無敵霜,這三瓶能賦予肌膚透亮光澤、完整修護、緊緻彈潤,打造完美平衡的肌膚,讓她整張臉立刻“醒過來”!

雖已有無數女性都懂得用年輕金三角來hold住肌膚美感,但Ella還是超貼心的解說用法:「先以雅詩蘭黛獨創面膜式拍法將原生露按壓進肌膚內,讓高滲透微化質地徹底活化喚醒肌膚。

再來就是早晚必用的小棕瓶,一管的用量用雙手搓揉後搭配心形按摩法,由臉部中央向外下滑至下巴幫淋巴排毒喔…」她不改幽默+愛演本性的示範:「我會一邊擦一邊在心裡許願:神啊!請讓這滿滿的修護能量在我臉上永久居留吧~」最後,Ella會再用超水感無敵霜封存滋潤並收服所有肌膚問題,輕鬆創造彈、潤、澎、緊、亮的無敵年輕美肌,隔天上妝當然更服貼。

而晚上除了小棕瓶,Ella還會再加上擁有15倍小棕瓶保濕精華的小棕縮時精萃,讓夜間修護效果加倍,一夜危肌變美肌!「簡單來說,晚上就是小棕瓶+小棕縮時精萃達到內外雙修。年輕金三角+小棕縮時精萃,就是我讓美肌再升級的秘密!是不是很簡單?」最後,Ella再次強調小棕縮時精萃是她今年用過最棒的保養品,「真心推薦大家就算是加價也要購入!」連大明星Ella都這麼說了,M編一定要提醒大家,今年周年慶將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小棕縮時精萃給他通通買起來,讓我們一起變美變年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